景點介紹

白砂灣是墾丁相當受歡迎的海灘之一,這裡的海灣綿長,海水清澈,沙灘中的貝殼沙含量高,沙子潔白細緻,故得此名。
 
這裡有不少水上活動可以玩,是刺激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同時也有租借浮板與泳圈的服務,如果你喜歡潛水,這裡海底豐富的生態更是你不能錯過的。
 
由於恰好位於西邊,日落時分夕陽的餘輝映照在海面上的景象也相當迷人,就算什麼事也不做,躺在沙灘上悠閒地欣賞海景,也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Bai-Sha Bay (Baisha)
 
Bai-Sha Bay is one of the most well-known beaches in Kenting, the shore here is long, and the water is really clean. I recommend trying some watersports here, it is also a good place to go diving.

Or you can just lay down on the beach and enjoy the scenery, the sunset here is really beautiful.

停留時間(分):深度(180), 一般(90), 趕場(20)
[標籤:防曬 免費 戲水 海角七號 ]

加入收藏

景點MV

參考資訊

開放資訊

交通資訊

到白砂玩水,上午去最好,因為愈早去,愈可以感受到那海水的晶瑩。
不過要小心,這裡戲戲水可以,游泳的話並不適宜,據當地救生員說,這兒有三處極強勁的暗流呢!

遊客評價

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認識白沙已超過十年,非常喜歡這裡,但自從大陸客來了之後,業者也進駐了,沙灘的品質每況愈下,今天剛回來北部,深深覺得可惜!墾管處啊!墾管處!拜託了,做點事吧!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超~超~超級喜歡的!最早發現白沙灣時,超美的~沒有任何水上活動生意人進入。 每次來墾丁就只來白沙灣游泳!喜歡被海水擁抱的感覺! 唯獨不喜歡來這裡做生意的摩托車、香蕉船海上活動,破壞這裡的寧靜及污染水源!希望相關單位,還給白沙灣一片淨土,他們可以開闢一個出口區,專門做水上活動的區域,不該影響正常在白沙游泳、戲水、浮潛的寧靜及水面污染!我們在哪裡游泳,摩托車經過,空氣、水源、吵雜,真的令人討厭極了!

使用者頭像2

推薦附近熱門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