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喜樂之地-大光花園位於後壁湖地區,民宿鄰近後壁湖漁港海產店、小峇里海灘、貓鼻頭公園、白砂沙灘,便利性佳,周邊環境也不錯,是一個來到鄉下放鬆渡假的好地方。
民宿是一間獨棟一樓建築,還有提供後花園及專屬的停車場,與透天別墅型的民宿之環境有所不同,這裡有獨立的使用範圍,有營造庭園的氛圍,提供四人房4間、二人房1間,可入住18人的團體包棟民宿,戶外空間規劃烤肉區、吧檯料理區、戲水池,各有所好的待在自已喜歡的位置,享受這裡的舒適。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喜樂之地-大光花園-房價表

房型 春節 連續假日 旺季假日 旺季平日 淡季假日 淡季平日
包棟18人(4人*4間、2人*1間) 35000 32000 28000 20000 25000 16000
房型
包棟18人(4人*4間、2人*1間)
  • 春節
    35000
  • 連續假日
    32000
  • 旺季假日
    28000
  • 旺季平日
    20000
  • 淡季假日
    25000
  • 淡季平日
    16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83-571159

關於 喜樂之地-大光花園

喜樂之地大光花園,位於靠近後壁湖保育區附近的巷弄內,
獨立隱密的私人花園和大片草地,簡單舒適的客房空間,
有漂亮的戲水池、設備完整的戶外廚房和燒烤區,
1間雙人房搭配4間四人房的格局,總共可入住18人的庭園包棟式villa。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早餐參閱備註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戲水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早餐:週六、連續假日供應早餐,平日不提供。

▲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自然會有蚊子和小昆蟲為伴,夏天戶外蚊蟲較多,請大人自行攜帶蚊蟲藥膏。
▲為維護下一位房客權益,室內全面禁止吸菸。
▲本館設有戲水池,孩童戲水請家長務必在旁陪同,已維護您孩子的安全。
▲公共空間嚴禁轟趴吸毒、晚上10點後請勿喧嘩吵鬧,不法情事一律押金全扣並報警處理。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9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很不錯,適合家族旅遊或三五好友一同渡假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1

因為朋友Mini的關係 讓我住到這麼棒的villa超放鬆超舒服~~~~還會再想來!!超讚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棒的Villa , 有專業的烤爐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廚具也超齊全, 還有露天KTV 可以唱歌 真的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裡渡假 ❤️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小院子很溫馨,很適合朋友或大家庭聚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大光花園真的是花園!春天造訪百花盛開非常繽紛,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維護。吃的部份從恆春買食材自煮或就近在後壁湖或紅柴坑吃海鮮,叫外送也很方便。 包棟三天兩夜,床墊舒服,備品齊全,冷氣涼得快,雖然並非每間都有電視,不過花園已令人流連忘返,此行反而較少待在房間中。 小缺點是早晨和傍晚蒼蠅有點多,要多放幾片黏蒼蠅的板子。 最喜歡早晨陽光灑落的樣子。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漂亮 管家很棒 老闆娘很棒! 可以烤肉唱歌棒棒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