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墾丁躲一隻貓Villa位於恆春鎮龍鑾潭附近,是一家非常有隱密空間的渡假住宅,園區內打造綠化庭園,很清幽的氛圍,Villa規劃完整,提供包棟的設備都有,KTV、麻將、泳池、烤肉區、休憩桌椅、停車位,戶外環境寬廣,動線及擺設也很順暢,有四間客房在一樓,兩間客房在二樓,有同行的年長者非常適合,其中四人房及六人房空間寬敞,攜帶多件行李的旅客也沒問題,每間客房都是附有衛浴間,光線也不錯,是個大家庭或大團體出遊聚會的好地方。
主人把環境規劃到位,室內的客廳,戶外的休憩區,而少不了的泳池、烤肉台也不能錯過,包棟就是要玩水,就是要烤肉,和大家一起聚餐聊天,把握一趟難得相約的假期。
戶外到了夜晚景色非常浪漫又愜意,躺在泳池旁的躺椅看星空,吹涼風,也可以和大家一同吃烤肉,玩水,享受來墾丁渡假的放鬆與自由~
在旅客入住前老闆還會先行整理一下環境,讓大家入住就有舒適的空間與設施可以享用,Villa是以包棟方式預訂,一天只接待一組房客,所有的空間都是獨享的,盡興的玩,直到退房喔~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09-311503

關於 墾丁 躲一隻貓Villa

訂房時間

24小時

進退房

15:00 pm~11:00 am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游泳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住宿注意事項請詳閱:
▲入住時間:當天15:00PM後,退房時間:隔天11:00AM
▲延遲退房每小時加收$3000,最多可延二小時,需提前告知我們。
▲園區嚴禁轟趴、吸毒、聚賭等違法性行為,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絕無寬待。
▲烤肉區 ,KTV, 泳池、麻將,屬借用場地,而非租用場地,所以另加收押金3000清潔費,如隔天退房檢查無任何破壞,押金則全數退還。
▲請勿破壞民宿所有物品,退房時若經發現損壞或遺失,需照價賠償。
▲嚴禁丟(砸)蛋糕及雜物垃圾等,請勿造成水池髒污或環境髒污,烤肉完畢請將垃圾放入垃圾桶內並綁緊,以防風吹或野狗,野貓亂咬。
▲客廳娛樂室也需將垃圾放入垃圾桶內,以防蟑螂、螞蟻。
▲KTV唱歌時間到晚上12點止。
▲如需外出請務必將貴重物品帶走,並將房門鎖上,如有遺失恕本民宿不能負責。
▲預定房須匯總價30%訂金,匯款後需回傳帳號末5碼,姓名,電話,預定日期,才算完成訂房喔~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8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環境超讚 服務親切

使用者頭像1

老闆娘和老闆都很親切客氣 民宿的環境很好,唱歌也不會吵到別人 小孩玩水超嗨,開心到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親切,如要住屏東民宿唯一首選!!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服務周到,風景優美,裝潢清閒舒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很好、住起來很舒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鬧中取靜,遠離塵嘯的好地方,民宿主人更是的老式硬派搖滾魂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質感很好的民宿 庭院的樹看得出來很用心的整理過 客廳寬敞舒適 晚上燈光好美 好美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設備很齊全 環境優美 交誼廳很舒服 下次會再來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