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坐落於最南端的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2021~2022獲選全台最美飯店及自行車友善旅宿之殊榮,以海洋為主題,讓旅客踏進園區就能感受到明豔陽光與湛藍海水的悠閒氛圍。飯店除了眾多室內外開放設施及水域,更有嘟嘟遊園車導覽,此外,極佳的地理優勢,免舟車勞頓就能走訪各大景點,全年齡層都適合來渡假放鬆身心。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房價表

房型 定價 假日 平日
海洋主題2人房 9000 6080 4580
海洋主題4人房 12000 7680 6180
海洋主題樓中樓 4人房 16000 8680 7180
海洋主題樓中樓 6人房 16000 10280 8780
房型
海洋主題2人房
  • 定價
    9000
  • 假日
    6080
  • 平日
    4580
海洋主題4人房
  • 定價
    12000
  • 假日
    7680
  • 平日
    6180
海洋主題樓中樓 4人房
  • 定價
    16000
  • 假日
    8680
  • 平日
    7180
海洋主題樓中樓 6人房
  • 定價
    16000
  • 假日
    10280
  • 平日
    8780

關於 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坐落於最南端的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2021-2022獲選全台最美飯店及自行車友善旅宿之殊榮,以海洋為主題,讓旅客踏進園區就能感受到明豔陽光與湛藍海水的悠閒氛圍。飯店除了眾多室內外開放設施及水域,更有嘟嘟遊園車導覽,此外,極佳的地理優勢,免舟車勞頓就能走訪各大景點,全年齡層都適合來渡假放鬆身心。

訂房時間

進退房

3:00 pm~11:00 am

設施服務

早餐

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可刷卡, 含國旅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活動場地

提供嬰兒澡盆

無障礙服務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為防範「COVID-19新冠狀肺炎」,並維護您及統一渡假村內所有旅客的安全,即日起本飯店恕不接待以下旅客, 感謝您的配合:
1、體溫達37.5℃(含)以上或有發燒發熱或咳嗽症狀等症狀者。
3、持「居家照護通知書」者。

民宿評價

2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親子渡假好地方,適合12歲以下小孩開心玩。早餐和晚餐的自助式的包肥餐很好吃。床好睡、工作人員都很客氣和善、停車場很大方便停車。整體都好,可惜房間是有厚地毯的,這個對會過敏的人來說就是最NG的無奈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泳池很好玩,服務人員親切,但平行溝通不良,對客人的疑問有不同回答,續住客房整理沒有吸地毯,部分設施開放時間太短都只有一小時,入住期間的設施維護也未事前告知。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個人認為是低配版的凱薩飯店,強項是玩樂設施,水上到運動遊戲室都有。服務非常好,唯一個人覺得稍微可惜的是餐點,看似選擇多,但味道都還可以再加強。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服務生態度非常好,連跟你擦肩而過的服務生都會跟你微笑點頭,除了泳池旁的一位資深服務人員戴著墨鏡,語氣都不是很好,剛好遇見他們在整修椰子樹,小孩們跟服務人員要了三顆椰子她們也很樂意的給我們唷!一整個就是很好的服務,地下是服務人員也是很有耐心的講解!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墾丁統一度假村,出乎意外的好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裡很適合親子旅程,都呆在飯店裡玩水及遊樂設施,看得出房間重新整修過,房間空間很大,我們住樓中樓房型,小孩一進屋就開心的往上層跑, 在床上跳跳。原本爬文其他人有提到浴室冷熱水控制及水量太小的問題,應該是整修前的事, 我們的蓮蓬頭水量很強冷熱水也很容易控制,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 若真的要說不足的地方, 應該是早餐的菜色並不如預期的多樣, 禮拜天早上應該是最多人入住用餐的日子, 但菜色 和其他飯店比起來 確實相對簡單, 總結,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帶家人來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住宿:112/4/29-4/30入住 雖然整體設施房間不是新穎的,但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小孩也玩的開心,也可免費借泳圈配件,提前進場雖然不能入住房間,卻可以先享受設施活動。 3點前辦理入房前,假日有提供下午茶也可去稍坐休息吃點心等候真的很貼心。 隔日早餐是自助式,雖然項目不多也是能吃飽飽的,值的讚許的是,小孩烤的吐司都沒吃,去詢問可否帶走,不然你們也是丟掉很可惜,非常親切回覆當然可以,還附上袋子讓我裝好帶走,雖然是小小舉動,真讓人大大感受到對親子接待的熱忱。 至於房間隔音我覺得還可接受,聽不太到隔壁吵鬧,唯有半夜好像冷氣不太強,跟浴室小了點而以。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住宿日期:2023.03.18-19(共一晚) 位於鵝鑾鼻燈塔旁的統一渡假村,這次因為參加團體活動,有機會生平第一次入住統一集團的飯店,出發前先做了功課,被它4.7顆星的Google Maps評論給嚇一跳!不知道評論是被洗出來,還是真的有這個價值呢? ⭕️優點: 1️⃣官網查了一下當天價格,感覺價格還蠻合理的,雙人房一泊二食4688元。 2️⃣渡假村內設施非常的多元化,即使不走出飯店也不會覺得很無聊,只是都稍微老舊了一點。 3️⃣當月壽星有送一份手工餅乾或是一份蛋糕,價值$150至$200。 ❌缺點: 1️⃣蓮蓬頭的熱水實在太小了。(好險沒有忽冷忽熱) 2️⃣浴室空間過小,乾濕分離一人轉身剛好,如果帶小朋友來玩,幫他洗澡就很難轉身喔! 3️⃣光線相當昏暗,特別化妝台上建議加一盞燈吧! 4️⃣一進房間有一股潮濕的味道。(還好有放一台除濕機,只是沒有預先打開) 5️⃣兒童戲水池的地板非常滑,小心小朋友請勿奔跑! 6️⃣地處偏遠地段,距離墾丁大街約有10分鐘的車程。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離墾丁大街有點遠,開車還有10分鐘的車程,有接駁車可以接送,但唯獨回程沒有,讓我有點錯愕。房間很大,我住兩晚,有一晚是1大床,2小床,另一晚是4小床,都有海洋風的裝飾,尤其是樓中樓的格局,小朋友非常喜歡。至於飯店的遊樂設施,則有點簡單老舊,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努力的空間,小朋友只對漆彈與立槳有興趣。至於用餐的環境是我認為非常不及格的,完全沒對外窗,沒裝潢,有點像是戶外辦桌的環境,真的是很糟糕,至於餐點也是一般般,令人失望。最後則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這部份值得讚賞,大致上各個環節碰到的,服務都不錯。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12/9 入住渡假村 由於是平日 沒有什麼人的干擾 小朋友可以盡情的遊玩整座游泳池 房間充滿了海洋的感覺 讓人非常喜愛並且床的舒適度很好 讓從桃園開車過去的我 可以得到充份的休息,唯一較美中不足的是 裡面剛好在施工,松香水的氣味稍嫌不適 餐點的部份 CP值不算高 但可以接受,我想在疫情後 應該會在加強整體的改善,才能吸引到像我這樣陌生第一次的遊客唷 對了 那隻貓非常非常可愛 我好喜歡它 希望下次再去還能再看到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1.整體:價格合理,渡假村範圍大,適合全家親子造訪,可以在園區內玩耍即可,度過快樂的週末。員工的服務態度跟熱忱都很好。 2.缺點:部分設施比較老舊,游泳池跟兒童戲水池比較陽春,而且沒有溫水,秋冬去可能會比較冷。另外本次去剛好在整修,現場有油漆味,但也說明統一是有在維護的。 3.住宿:房間大間,訂家庭房很豪氣的給了六人房,所有備品也直接給六分,冷氣很涼,設備不算新但住起來舒適。 4.設施:兒童遊戲區可滿足0-12歲的兒童,射箭、九宮格、繪圖、撞球、桌球、晚上的賓果遊戲、健身房、遊園車、SUP、旋轉木馬通通免費,特別要稱讚一下健身房很有誠意,有氧重訓都有,也有自由重量的啞鈴跟槓鈴。滑水道雖然比較舊了,但還是很刺激。總之不想離開飯店的話,這是一個好地方。 5.餐點:這次吃了晚上跟早上的自助餐,說實話滿驚豔的,晚餐海鮮種類不算多但都很新鮮,熱炒類、沙拉也都沒有掉漆,而且還買一送一!一泊二食是個不錯的選擇。早餐有瑞穗鮮奶喝到飽還有半熟荷包蛋,中西式都好吃。 以上,這是一家我會再次造訪的優質度假飯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走道壁紙到房間牆壁的裝飾 以夏日水藍為基底的繽紛 房間不大但舒適溫暖 統一滿滿的親子感很溫馨 服務的速度相當有效率 櫃檯check in 很快 當天電視無法使用,電話打完先生就到 水區有四塊 -SUP區可以體驗很有趣 -淺淺的兒童戲水池 -成人游泳區 -滑水道 很足夠不擁擠 能夠讓小朋友有機會安全體驗SUP 內心充滿感恩!也謝謝救生人員照顧 室內的遊樂器材很豐富 桌球、撞球、射箭、兒童室、 瑜伽教室、健身房、手工教室等 還有許多角色扮演的服飾 當日參與闖關活動 送的贈品很適合孩子 當中有麥香紅茶❤️哈哈哈哈很開心 統一渡假村的早餐 種類沒有很多但還不錯吃 使用許多統一的產品 整體歡樂愉快的住宿體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第一次來住,體驗不錯,房內裝潢雖然簡單但環境很乾淨,服務人員都很專業有禮貌,飯店設施完整天不成問題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渡假村的硬體設施大致都有在維護(接待大廳還有遊戲室或餐廳及客房)只要有冷氣的地方都很涼爽這個我給100分墾丁很熱……服務人員從渡假村大廳幫忙開門的弟弟到接待人員房務人員泳池人員餐廳人員在這兩天的時間裡4大2小的我們沒遇到一個不禮貌的服務人員都會主動打招呼在這樣熱的環境裡不簡單100分!客房裡的小物也很到位4瓶水睡床紮實翻身不容易吵到另一半!電梯口也有開飲機可以裝水晚餐也是很豐富感覺得到餐廳是想要百分之百讓旅客吃飽只要菜盤空了馬上補一盤新的站點的廚師也是很盡責!(晚餐的香滷牛腱又軟又香外面的牛肉麵店也不一定像飯店提供的這麽好吃)而且飯店晚上有提供消夜還有2杯飲料及4杯酒精飲料!非常精緻早餐也和晚餐一樣豐富不論是收空盤或清潔服務人員都很認真還有廁所很乾淨!整體我給100分CP值很不錯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10/9、10/10兩天入住,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態度很好,重點是早餐非常好吃

使用者頭像1

第二次來入住,很適合闔家來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親子設施多,服務人員親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設施不錯 房間舒適 給五星 (* ̄︶ ̄)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舒適,遊樂設施多元,值得推薦的住宿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