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招待所,是個既神祕又令人好奇的地方。 空間寬闊、裝潢精緻,多用以招待主人生意往來的朋友。 席間把酒言歡、繁華歌舞,商業決策往往在瞬間就拍板定案。 由於講求隱私與保密性,私人招待所從不對外公開。

  然而,在恆春的西半島,穿過樹林、順著一條鄉間小道上行,你就可以找的到心境會館。 這本來是一位台商原先計劃打造的私人招待所,卻在現在的民宿主人簡登豪接手後,搖身一變, 不只用來招待商賈名流,更用來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深刻體驗西半島的美。

  位於小丘陵上,隔著一個小海灣眺望著對岸的南灣,心境會館所在的西半島, 沒有墾丁的繁華熱鬧,卻保留了恆春半島最純樸、最靜謐的海景。

  在恆春工作4年的民宿主人簡登豪說,本來開這間民宿是想招待朋友, 所以民宿內外充滿個人風格:150坪(496平方公尺)大的前庭院種滿了他所愛的綠樹與盆栽, 房間蒐羅了他私藏的訂做高級木製家具以及各色擺飾,連一般旅客鮮少注意到的床墊, 都比照家裡的用度,一張新台幣二萬元起跳。而戶外專門訂製的烤肉爐, 也比一般市售的高了3倍以上。


  在心境會館最大的驚喜,莫過於比一般民宿大上二、三倍的空間, 塑造出的開闊、放鬆的氛圍。即便連室內雙人房都有9坪(29.7平方公尺), 四人房更有16坪(52.89平方公尺),寬闊的空間擺上床、傢俱與各色擺設後, 讓客房不只是個可以睡覺的地方,更是可以三五好友泡茶談天,漫步賞景的場所。 而每間房間都必備的泡湯池,至少都有3~4坪(6.6平方公尺)大的湯屋空間、1坪大的浴缸, 讓夫妻、三五好友,甚至全家人都能一邊泡湯,一邊遠眺海灣對岸南灣的點點星火, 一邊用熱水洗淨身心的疲憊。

  對厭倦擁擠、吵雜、忙亂都市的人們而言, 隱密在小巷中的心境會館是個能讓人慢活的地方。 捧著一杯茶,坐在前院看著蔚藍天空雲捲雲舒,三五好友聚在門口烤肉話家常, 小孩與寵物在前庭的樹叢間嬉戲,靜靜等待黑夜中的燈火通明,時間與空間彷彿就此停留。

  在寬闊的空間中重新伸展自我,重新品味慢慢生活的樂趣。 如今的心境會館不再是商賈名流洽談要事的場所, 而是協助來到這裡的每個旅人,在藍天海景間,重新拾回「心靜」的感受。
1. 寬廣的室內空間  雙人房9坪,四人房16坪,比一般房間大2至3倍!
2. 超大的房間泡湯池  房間內專屬1坪超大浴缸,給您全然放鬆的泡湯享受!
3. 高等級的傢俱用品  訂做高級木製家具、高級床舖及各色擺飾,打造私人招待所的豪華感受!
Step 1. 看照片  點擊空房表(下表)左邊的房型名稱,就可以看房間照片啦!
Step 2. 看房價  滑鼠移到空房表中的    上面,就可以看房型該日期的房價哦!
Step 3. 訂房  點擊空房表中的   ,可以將該日期的房型加入訂單!  更詳細線上訂房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