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南仁湖位於長樂村內,其有三個天然高山湖泊,四周林木蒼鬱,有極為豐富的生物資源, 一路上就可以觀察植物相的變化,是墾丁國家公園的生態保護區,僅供學術研究才能進入。不過現在只要事先於一星期前電話或網路線上申請就可以了,不過進入前都需要到墾管處遊客中心看完簡報才能進去喔,建議是前一天先去聽完簡報,順便逛遊客中心,隔天可以早一點進去。
 南仁湖生態保護區內只能步行,來回要走八公里以上的路,所以進入的時間要把握好,最好在下午一點半以前就要進去。

Nanren Lake

Nanren Lake is located in Changle ViIIage, there are three alpine lakes and woods around, also plenty of ecoIogical resources, it is one of a nature reserve area of Kenting NationaI Park, so if you want to visit Nanren Lake, you have to make the reservation onIine before you go.

停留時間(分):深度(300), 一般(240), 趕場(180)
[標籤:防曬 生態 免費 需申請 ]

加入收藏

參考資訊

開放資訊

線上預約與開放狀態網址
南仁湖生態保護區開放時間為 08:00~17:00
最晚下午三點前進入
(因為來回8公里,太晚進去無法在閉園前走出來喔!)
星期二不開放
墾管處行前簡報開放時間為08:10~16:50
(簡報觀賞後三天內有效)
請洽南仁山管理站:(08)8811095;簡報部份(08-8861321轉500)

每天提供8場影音多媒體影片介紹,自早上8:10自下午3:40。
有鑑於當天入場時間規定,每日第7場(14:50)及第8場(15:40),將不提供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簡介影片介紹。

注意:每年五月份封山,以休養生息。

交通資訊

墾管處聽完簡報到南仁湖約40公里,需自行開車,無公車往返。

交通資訊

要先跟墾管處預約申請。(預約網址)
從在墾管處聽簡報到南仁湖實際走一圈,大概要耗掉半天的時間,請注意時間安排。
南仁湖從入口到終點距離4公里多,只能徒步(連自行車都不准進去),需注意腳程與最後入園時間。

遊客評價

4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墾管處預約預約網址怎麼無法進入?

使用者頭像2

留老師精彩生動解說,園區生態豐富,一窺南仁湖神秘面紗很值得參訪。

使用者頭像2

生物多樣性

使用者頭像2

推薦附近熱門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