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

 墾丁恆春美食 披薩

春天吶喊專區 | 悠遊墾丁討論區 | 回首頁

http://www.milonic.com./beginner.php
地區分類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大光海鮮 南灣 船帆石 四重溪 滿州 其他 



a.傳統小吃 b.飯類 c.自助餐 d.麵食 e.海鮮 f.火鍋 g.燒烤 h.牛排 i.簡餐
j.南洋料理 k.日式 l.港式粵菜 m.歐式 n.披薩 o.速食店 p.小吃 q.素食 r.早餐
s.咖啡 t.茶飲 u.蛋糕西點 v.冰品 w.酒吧 x.伴手禮 y.外送 z.其他  

【披薩】

快樂冰館
 快樂冰館位於警察局恆春分局斜對面,多福豆花隔壁,一間小小的店面,但是色彩繽紛,老闆是一個外型很性格卻很靦腆的男生,店裡保有原先老建築的原始造型,內部再重新規劃。由於主人愛看書,所以店裡到處都是書,隨手都可以拿起一本書來看。
 此外,店裡的餐點也很好吃喔,披薩、義大利麵...都不錯。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9號 (08)8880690地圖

美國點心屋
 美國點心屋位在恆春西門路上,僑勇國小斜對面,是一間複合式的速食店,主要有比薩、炸雞、焗烤、義大利麵...等,而且還有提供素食的餐點,餐點非常豐富。 另提供外送服務,非常方便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07-2號 (08)8896507地圖

【招牌墨西哥披薩】:薄片披薩,採用羅勒的麵皮,有點大的披薩,吃的時候發現零負擔,擴張了貼心感動。好料的食材有:主選墨西哥香腸、義式腊腸、提味洋蔥、青椒、黑橄欖、蕃茄、玉米;辣味的熟青椒。 冒煙的喬(墾丁)
 位於福華飯店外,是高雄知名連鎖餐廳,主要的風格是美式墨西哥口味的美食,對墾丁的外食人口真是一大福音。室內以美式西部的牛仔裝飾風格,粗獷中放射出獨特的設計。戶外搭配墾丁藍天碧海的椰林芧屋、棕櫚花木、峇里島藤蔓製品,更讓人融入如異國般的情境。
 這裡提供了許多美式墨西哥料理的獨特菜色,例如招牌墨式香腸披薩...,都是值得推薦之選。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08)8862631地圖

AMY'S CUCINA(墾丁)
 
AMY'S CUCINA位於墾丁街道的中心, 是一間很有歷史的異國餐館,從店裡的佈置就可以感覺到它特別的地方,使用原木及磚塊樸實的搭建起用餐的環境。店裡的手工披薩和花枝圈一向是許多饕客指名的餐點,而義大利麵及許多義式料理,也是店裡面的招牌菜,為充滿異國風情的墾丁,多一處用餐的好地方。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08)8861977地圖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 1998 - 2009 UUK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