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

 墾丁恆春美食 伴手禮

春天吶喊專區 | 悠遊墾丁討論區 | 回首頁

http://www.milonic.com./beginner.php
地區分類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大光海鮮 南灣 船帆石 四重溪 滿州 其他 



a.傳統小吃 b.飯類 c.自助餐 d.麵食 e.海鮮 f.火鍋 g.燒烤 h.牛排 i.簡餐
j.南洋料理 k.日式 l.港式粵菜 m.歐式 n.披薩 o.速食店 p.小吃 q.素食 r.早餐
s.咖啡 t.茶飲 u.蛋糕西點 v.冰品 w.酒吧 x.伴手禮 y.外送 z.其他  

【伴手禮】

順興港口茶行
 港口茶由來於光緒元年首任恆春縣城縣令(縣老爺)周有基酷愛品茗,朱家祖先朱振淮先生是福建省武夷山茶農,取回四種茶種,飄洋過海,種植在最南端恆春半島滿州鄉港口村山坡上,有一百多年,取名港口茶,因山坡地背東北季風,土質、氣候也較為特殊,所產茶葉,口味與眾不同且獨特港口茶素為恆春三寶之一特產,本特產也是台灣最南端之茶園,再加上第五代傳人朱順興先生,承繼祖先製茶秘訣古法炭培因而有味甘、潤喉、醇香、耐泡等獨特口感。
地址:屏東縣滿洲鄉港口村茶山路392-1號 (08)8802696地圖

玉珍香手工蛋捲
 玉珍香手工蛋捲位於恆春中山老街中心, 經過店門前一定會聞到踏誘人的奶香味,很難不受吸引,不要客氣,可以走近一點看手工蛋捲的製作過程。
 這是恆春元老級餅店推出的在地點心,純天然原料,堅持不加水,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厚實不易斷裂、掉屑。而且還推出恆春在地口味,採用恆春當地嚴選特級洋蔥的洋蔥手工蛋捲,更是做為伴手禮的首選。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 (08)8892272地圖

永馨西點麵包
 恆春一間很有歷史的西點麵包店,位於恆春天后宮旁,除了販售傳統糕餅,也有西點麵包以及蛋糕,是恆春人常去的餅店。
 除了兼顧傳統美味,創辦人也不斷嘗試創新,結合恆春驕傲的特產--洋蔥,以數十年的製餅經驗,反覆嘗試改良,終於巧妙的將洋蔥製成風味獨特的[陽蔥餅](洋蔥餅),也成為遊客造訪春一個不錯的伴手禮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4號 (08)8892866地圖

貓鼻頭特產店(貓鼻頭)
 位於貓鼻頭風景區的攤位。來過貓鼻頭的人都知道,這兒也是一個購買紀念品餽贈親友的好地方,墾丁的代表性紀念品不多,所以站長帶朋友來時,通常就會來這兒買魚乾。
 貓鼻頭的攤位都有編號,每兩年變動一次,其中
2009年7月剛搬到10號的攤位最常去,其實站長也是別人介紹去的,品質不錯,站長每次去,老闆娘黃太太好熱情,都會打折,而且還可以試吃。現在也介紹大家分享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貓鼻風景區第10號攤位 (08)8866689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 1998 - 2009 UUK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