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

 墾丁恆春美食 其他美食

春天吶喊專區 | 悠遊墾丁討論區 | 回首頁

http://www.milonic.com./beginner.php
地區分類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大光海鮮 南灣 船帆石 四重溪 滿州 其他 



a.傳統小吃 b.飯類 c.自助餐 d.麵食 e.海鮮 f.火鍋 g.燒烤 h.牛排 i.簡餐
j.南洋料理 k.日式 l.港式粵菜 m.歐式 n.披薩 o.速食店 p.小吃 q.素食 r.早餐
s.咖啡 t.茶飲 u.蛋糕西點 v.冰品 w.酒吧 x.伴手禮 y.外送 z.其他  
其他餐飲  

  其他用餐選擇。

 關於素食 

  墾丁街上並沒有專門賣素食的餐廳,不過一些餐廳可以配合遊客設計素食的餐點,純素食的店只有恆春才有 ,約從墾丁剛進恆春過了恆春工商,再過龍鑾橋的左手邊,就有一間蠻不錯吃的素食店(地圖),店名就只有個素食麵的招牌,站長素食的學生以及家長常去,也是站長會去吃的店,不過只是偶而,畢竟站長是肉食動物。


 資料後補

推薦:

 人和素食館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32號 (08)8892131 8892398 地圖】 南門前東側

  位於恆春鎮 的南門前東側,是一間口味很棒的素食自助餐廳,每天菜色都不同,而且每一道菜都很有味道,也很特別,是連肉食性動物站長都很喜歡去吃的地方喔!
  看來嚴肅的老闆(其實笑起來很可愛),除了做得一手好菜以外,更是彩繪恆春二十載的地方藝術工作者,所以餐廳也就是自己的畫廊,以油畫將恆春半島的記憶留下來,所以在用餐之於,更可欣賞這些珍貴的畫作喔!


 資料後補
推薦:素食自助餐
營業時間:11:00am~2:00pm 5:00pm~7:30pm

 

 自助烤肉 

  有些人出門習慣自己張羅,其中有些則喜歡烤肉,畢竟墾丁許多民宿、飯店、露營區,提供烤肉場供遊客使用。不過烤肉的用具其實也不少,不常烤肉的人常忘東忘西的,沒帶打火機、缺木炭、少火種或肉沒醃過...等,其實可以先跟民宿或飯店預約訂購,恆春半島有些專門幫遊客張羅烤肉用品的業者,整個食材配製、製作、分組密封包裝、佐料準備都蠻專業的,除了食材,提供的用具組除了木炭、烤肉網....等,連杯碗盤、手套、垃圾袋都有,可以依人數控制份量,節省經費也節省準備的精力。
  若不透過飯店民宿訂購,也可以自行跟烤肉業者訂購,恆春有香串串烤肉用品店,皆可以電話訂購,宅配至指定地點喔。


 詳細介紹

香串串烤肉用品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2號 Tel:(08)888-0000 Fax:(08)88

 車城的綠豆蒜 

  車城的綠豆蒜以也是蠻著名的。綠豆蒜以福安宮外圍道路上的老店「黃家綠豆蒜」最為道地,綠豆蒜原是冬季熱食,將剝皮的綠豆加上太白粉勾芡作成的甜點,夏天因應一群國中學生的要求,加入碎冰,沒想到頗受好評,延續至今。
  還有位於福安宮內的石川綠豆蒜,開業至今近20年,遵循古法的製作方式,讓前來的饕客絡繹不絕,如果有機會來拜訪這間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一定要試試喔。
  不過在地人倒是偏好福安宮前的林媽媽綠豆蒜哦,站長去吃過好多次,不管是特別熬煮的麥芽糖漿,還是配料,都非常實在而爽口。不過因為許多人吃,遇到假日很快就賣完了。
  然而恆春市場旁,約略下午2點一個老伯伯推著手推車沿街叫賣的綠豆蒜,用料實在而且使用自製獨特的糖漿更是一絕,不過因為老伯伯出現的時間地點不一定,只能說可遇而不可求囉。


 詳細介紹


 安記鵝鑾鼻名產 

  安記位於鵝鑾鼻公園內,是唯一有賣手工杏仁酥的名產店,各式甜點都是老闆現做現賣,甜而不膩非常好吃,店內商品總類繁多,還提供全省宅配服務喔。


 詳細介紹


 環山雨來菇 

  雨來菇為恆春特產之一,而位於南仁山下的環山雨來菇真是四面環山,隱身於大自然之中,更是用南仁山清澈的溪水灌溉,零售批發都可以喔。


 詳細介紹


 

墾丁的連鎖飲食店

   

 墾丁高山青旁的三皇三家


 資料後補


 

工作中……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 1998 - 2009  UUK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