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

 墾丁恆春美食 蛋糕西點

春天吶喊專區 | 悠遊墾丁討論區 | 回首頁

http://www.milonic.com./beginner.php
地區分類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大光海鮮 南灣 船帆石 四重溪 滿州 其他 



a.傳統小吃 b.飯類 c.自助餐 d.麵食 e.海鮮 f.火鍋 g.燒烤 h.牛排 i.簡餐
j.南洋料理 k.日式 l.港式粵菜 m.歐式 n.披薩 o.速食店 p.小吃 q.素食 r.早餐
s.咖啡 t.茶飲 u.蛋糕西點 v.冰品 w.酒吧 x.伴手禮 y.外送 z.其他  

【蛋糕西點】

丹瑞麵包
 丹瑞麵包是間頗具規模的麵包店,位於恆春南門路上,潔淨的玻璃和一目瞭然的展示架,會讓人忍不住想進去好好挑選一番。
 除了傳統麵包糕點外,老闆其實也在其他商品開發上做了不少巧思,蛋糕的造形設計上,也是相當精緻,這裡也提供外送服務,如果需要歡迎直接電洽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46號 (08)8899525地圖

パン屋 麵包花園
 位於恆春鎮中正路上的西點麵包店,是一間口味不錯、而且勇於創新的蛋糕店,嘗試研發多種口味,在蛋糕的設計上也很有創意,會依客人的需求設計許多不同的造型的蛋糕,讓慶生更增添話題,此外在口味上也非常不錯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98號 (08)8892992地圖

永馨西點麵包
 恆春一間很有歷史的西點麵包店,位於恆春天后宮旁,除了販售傳統糕餅,也有西點麵包以及蛋糕,是恆春人常去的餅店。
  除了兼顧傳統美味,創辦人也不斷嘗試創新,結合恆春驕傲的特產--洋蔥,以數十年的製餅經驗,反覆嘗試改良,終於巧妙的將洋蔥製成風味獨特的[陽蔥餅](洋蔥餅),也成為遊客造訪春一個不錯的伴手禮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4號 (08)8892866地圖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 1998 - 2009 UUK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