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墾丁

 墾丁恆春美食 冰品

春天吶喊專區 | 悠遊墾丁討論區 | 回首頁

http://www.milonic.com./beginner.php
地區分類 恆春美食 墾丁美食 大光海鮮 南灣 船帆石 四重溪 滿州 其他 



a.傳統小吃 b.飯類 c.自助餐 d.麵食 e.海鮮 f.火鍋 g.燒烤 h.牛排 i.簡餐
j.南洋料理 k.日式 l.港式粵菜 m.歐式 n.披薩 o.速食店 p.小吃 q.素食 r.早餐
s.咖啡 t.茶飲 u.蛋糕西點 v.冰品 w.酒吧 x.伴手禮 y.外送 z.其他  

【冰品】

多福豆花
 位於恆春分局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7號 (08)888-0830

阿娥姐的冰
 位於恆春老街(中山路)好客熱情的阿娥姐也在恆春中山老街開起冰店來了,雖然是小小的攤位,阿娥姐還是很用心的準備配料,早早就開始熬煮黑糖、花生...等,雖然是無心插柳,不過由於對口味的堅持與用心經營,竟也成了老街一個充滿活力的小攤,常常聚集很多人在前面買冰,讓週邊都活絡了起來。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3號 (08)888

翔美雪花冰
 翔美雪花冰恆春店位於恆春福德路上,剛好在西邊的古城牆邊,非常有古意。店裡的雪花冰口感綿密,用料也非常好,口味很不錯。附近徒步就可到達恆春許多景點,如猴洞山、西門、三山國王廟,在這些景點走動時,不妨在這休憩一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133號 (08)8882347地圖

恆春冰館
 恆春冰館位在中山路上,裡面配料之多,絕對讓你難以選擇。老闆以前是位點心師傅,曾在台北的三二行館服務,由於喜愛墾丁及潛水,因此選擇在四季如夏的墾丁開間冰店,因此在配料及冰品的設計上,也可看見老闆的創意及用心,如:招牌洋蔥冰、及芋頭雪花冰..等等,芋頭口感之綿密及地瓜的香Q,都是會讓人一再回味的獨家口味。另外也提供恆春地區外送服務,只要十碗以上都歡迎來電洽詢喔。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3號 (08)8882383地圖

恆春綠豆饌
 位於恆春老街(中山路),下午2:00推車子出來賣,賣完為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號 (08)8882

柯記綠豆饌
 柯記綠豆蒜位於恆春老街的福德路十字路口,用料實在,口味不錯,是來恆春老街的歇腳處。除了綠豆蒜,這裡也提供許多平價又好吃的簡餐,非常方便喔!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69號 (08)8881585地圖

石川綠豆蒜
 石川綠豆蒜位於車城福安宮內,開業至今近20年,遵循古法的製作方式,讓前來的饕客絡繹不絕,如果有機會來拜訪這間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一定要吃吃車城名產綠豆蒜,在福安宮內牌樓底下的才是老字號的石川綠豆蒜喔。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53號 (08)8821581地圖

林媽媽綠豆蒜
 林媽媽綠豆蒜位於車城福安宮前100公尺處, 林媽媽綠豆蒜的特別之處,就在於那精心熬製的糖漿,因為那可是出自跟董娘相同工法的香醇濃郁麥芽焦糖,搭配恆春半島地方小吃綠豆蒜,真的是絕配。而且每日因產量限制,買完就沒有了喔。
屏東縣車城鄉中正路72號(福安宮前) (08)8821233地圖

陳家綠豆蒜
 陳家綠豆蒜位於車城中山路上,交通十分便利,店內整齊清潔,樓上是彩風民宿,如果來車城一定不能錯過車城名產綠豆蒜,老闆娘很親切,去拍照的時候還有老師帶小朋友去吃喔。
屏東縣車城鄉中山路5-15號 0983-296320地圖


悠遊墾丁 http://uukt.idv.tw
  © 1998 - 2009 UUK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