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位於四重溪,是四重溪很有歷史的餐廳了,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新一代的掌廚,除了繼承許多別具風味的山產料理以外,也致力開發別具心裁的新菜色及飲料,餐廳價位也改以平價實惠為主,山產也很新鮮,讓餐廳更能永續經營。

加入收藏

四重溪 溫泉餐廳-菜單

關於四重溪 溫泉餐廳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10:00am~23:00pm (週三公休)
●服務費:無 ●素食:可 ●訂位:可 ●刷卡:否
●座位數:40人

旅客評價

2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大家去墾丁,別忘了繞來四重溪, 這裡的餐點真的便宜又實惠,每年都會來,必吃!!!

使用者頭像2

好吃!!! 酥炸花枝、炸溪哥、各式土雞鍋!!! 經濟又實惠~~~想吃山產或是炒飯都有 Yummmmm!!!!! Deep fried squid, local river fish and kinds of mountain chicken soups and lots more dishes~~~ They are really yummy with reasonable prices, must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