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冒煙的喬餐廳位於大灣路,是高雄知名連鎖餐廳,主要的風格是美式墨西哥口味的美食,對墾丁的外食人口真是一大福音。室內以美式西部的牛仔裝飾風格,粗獷中放射出獨特的設計。
這裡提供了許多美式墨西哥料理的獨特菜色,例如特製煙燻豬肋排、墨西哥花式拼盤、手工義大利麵、招牌墨式香腸披薩、墨西哥香腸冷捲、味濃豐富快炒的中式料理以及貼心的兒童餐,都是值得推薦之選。而這裡的熱帶風味調酒、比利時啤酒,也提供豐富而多樣的選擇。

加入收藏

冒煙的喬 墾丁大灣店-菜單

關於冒煙的喬 墾丁大灣店

業者的話

藍白相間的法式鄉村風格建築外觀,佇立在墾丁大灣沙灘旁的冒煙的喬大灣店,與環境融合的特殊採光設計,挑高空間搭配以大型鹿角吊燈、經典工業風與優雅鄉村的完美攜手,讓各個樓層充滿清新的渡假風情。冒煙的喬大灣店鄰近停車場,擁有極佳的便利,歡迎來此放慢您的腳步,盡情享受無國界的創意視覺+驚豔味覺的美食豐盛之旅!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 - 15:00、17:00-22:00
週五~週六11:00 - 22:00
●服務費:10% ●素食:可 ●訂位:可 ●刷卡:可 、含國民旅遊卡
●最低消費每人150元
●座位數:200人
●停車場:公有付費停車場

旅客評價

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