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位以巴西人字拖鞋聞名的Havaianas,獨特的設計與風格,已在好萊塢及世界各國的時尚圈打下名氣。Havaianas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早期的消費客層集中於藍領階層,Havaianas從70年代挾著嬉皮熱,由年輕人在南、北美洲海灘邊攻佔灘頭。80年則順著fitness風襲捲全球,由海灘轉進街頭。90年代後期則因為lifestyle的大勢所趨,站穩街頭時尚的地位。
 Havaianas以創意、豐富色彩組合、幽默表情、多變質材及民主內造就它的時尚地位。更以實用、平價為設計理念,落實人人必須、人人可用的民主精神。

加入收藏

關於Havaianas巴西拖鞋 墾丁店

業者的話

Havaianas 墾丁店 (DIVA) 墾丁大街流行指標,來墾丁絕不能錯過的朝聖地,專營人字拖界LV之稱的havaianas巴西進口人字拖及各國進口帽款及流行服飾..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上午11:00 ~晚上12:00

旅客評價

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