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日‧初Villa位於恆春關山下,讓人感覺有Villa頂級的私人會所,日初Villa是2021年1月開幕,Villa採獨戶獨棟的風貌打造,整棟可以接待16人的包棟泳池Villa,格局建設很完整,寬敞的戶外庭園、泳池、烤肉設施,外觀整個欄杆圍繞,讓人有一個隱私渡假的空間感,建築設計為兩層樓,一樓規劃客廳及休閒區,可以歡唱KTV、打麻將,自在的穿梭在園區內。
一樓有四間客房,如果有長輩或是不喜歡爬樓梯的人也都可以選擇住在一樓,二樓設計兩間很大的客房,採光、空間非常好,衛浴間還有泡澡浴缸,真的物超所值的住宿品質,而且Villa周圍環境很安靜,夜晚可以躺在草皮上看星星,享受一個悠美的渡假之旅。日初Villa鄰近恆春西面海岸,紅柴坑(吃海產)、萬里桐(最佳浮潛海域),非常推薦你們來體驗喔~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日‧初Villa-房價表

房型 平日 假日 春節、連續假期
villa包棟16人 28000 32000 34000
房型
villa包棟16人
  • 平日
    28000
  • 假日
    32000
  • 春節、連續假期
    34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70-058111

關於 日‧初Villa

— 日·初Villa —
基本16人包棟.加床可容納至28人
• 雙人房/6間(均可另加1床)
• 四人房/1間.附浴缸(不可加床)
《加床為加大雙人沙發床附2人備品》
• 一天僅接待一組旅客
-
▪️百坪草皮/泳池包棟
▪️無光害星空庭院
▪️有池畔涼亭的超大烤肉區
▪️75吋液晶螢幕K歌包廂
▪️麻將烤肉歡唱開趴24H
▪️獨立衛浴/部分房型附浴缸
▪️嬰兒澡盆

訂房時間

24小時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訂房須知】
• 提供加床服務 加1床每晚1200/附二人備品(整棟最多可加6床)
• 禁將食材.寵物以及會破壞水質之物品放入泳池中.若造成水質混濁經發現將會扣取10000元
•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本民宿不負保管責任
• 入住時間為15:00點後/退房時間為11:00前
(退房逾1小時將收取逾時費5000 煩請大家配合)
• 續住期間為避免入住糾紛民宿無提供整房需求.只供補毛巾.備品及打掃公共區域 若有需求請於入住時告知管家!
• KTV室.麻將區.烤肉區及吧台區皆可免費使用(煩請用戶保持整潔 否酌收清潔費2000)
• 民宿內嚴禁施放煙火,若需施放請於民宿外 施放完畢請澆熄並收拾
• 無禁帶寵物 入屋需裝籠進入 排泄物煩請主人自行清理 未清理者將收取清潔費
• 房間內浴巾.毛巾僅供擦拭身體使用,請勿用來擦拭地板..等的不當使用.經發現將以毀損淘汰計算!

*訂房完成後如需更動房型、日期,僅限一次,選擇延期保留訂金之訂房恕不接受改為退款,保留訂金期限為6個月!請謹慎斟酌後再做更改。
延期入住視同取消訂房,訂金會依「取消或延遲」退訂規定。
《14日前不含入住當日》如不克前來可依下列標準還返已繳之訂金:
一、如因個人因素旅客於入住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退還已付訂金 100%。
二、如因個人因素旅客於入住7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退還已付訂金 70%。
三、如因個人因素旅客於入住2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退還已付訂金 30%。
四、如因個人因素旅客於入住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退還已付訂金 10%。
五、如因個人因素旅客於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自訂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這次入住日初 因為自己不小心 以致遺失的物品 很感謝服務人員全力協助 讓我們感到非常窩心 這已經是最近一年以來 第三次入住這個系列的民宿 每次的感受都非常好 相信很快還會再有第四次的入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就是一樓房間的馬桶位置很尷尬,因為只有霧面玻璃拉門,從外面可以看到光屁股坐在馬桶上的人影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很漂亮 管家人很好 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二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哇塞,超讚的體驗,烤肉聚餐唱歌都可以。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新很不錯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一群人到墾丁包棟啦 來之前聽說民宿主人 有養兩隻小鹿 抵達發現只有一隻 好乖好可愛 而且還是大食怪 主人早上喂 一下就吃光光 接下來就是用無敵萌的眼神 有意無意盯著你 盯到你母愛氾濫 第一晚 蒐集玉米筍的鬚鬚給他 第二晚回民宿前 只記得要買兩包蘋果 其他都不重要 為了這隻鹿 大人小孩也跟著一起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新,草皮很大適合小朋友跑跑還有梅花鹿,管家貼心幫忙跑腿超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度假放鬆的好地方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