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椛嶼別院位於恆春鎮,是一家獨棟空間住宅VILLA,有如海島綠植渡假風格,有5間獨戶客房,泳池、客廳、烤肉區、專屬停車位,僅開放包棟服務,一天只接待一組團體旅客,靜謐的地理環境,私人度假空間,寧靜的鄉村生活,打造室內外放鬆的寬敞舒適環境,客廳提供卡拉OK及電動麻將,戶外泳池環境打造峇里島度假風,烤肉區營造休閒備料區,可以在此盡興的享用美食,椛嶼別院非常的舒爽與華麗,令人有無比的大享受,可以計劃度假的型式,但您絕不能錯過一家Villa給你們的度假享受。這裡好適合求婚和戶外婚禮,女生一定非常滿意~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椛嶼別院-房價表

房型 定價
平日包棟12-20人 -
假日、連續假包棟固定20人 -
包棟20~25人 -
房型
平日包棟12-20人
  • 定價
    -
假日、連續假包棟固定20人
  • 定價
    -
包棟20~25人
  • 定價
    -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53-821121

關於 椛嶼別院

2023暑假全新開幕!海島渡假風~
包棟20人 / 5間四人房
每日只接待一組旅客 / 享受隱密私人空間 / 獨立泳池 / 烤肉區 / KTV包廂 / 電動麻將桌

訂房時間

進退房

15:00 pm~11:00 am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游泳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空房狀況以現場狀況為準確,請來電洽詢或加官方Line @974kuemg 有專人為您服務)

【住宿須知】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

★加床:1500/1人

★住宿費用皆不含早餐。

★訂房採優先匯款制,本民宿無未匯款就保留訂房之服務,須先匯款後才算有預訂成功及保留訂房。

★續住不提供整房,僅更換客廳垃圾袋及烤肉區垃圾袋,碗盤需自行清潔。

★入住需要收取押金1萬元,退房時檢查完畢無任何異狀會全額退還。

★客廳、房間、浴室禁止吸菸〈包含電子菸)。

★室內抽菸違反者押金1萬元全扣,並會索取隔天無法販售房間之損失。

★停車場免費提供旅客使用,民宿不負保管之責,個人貴重物品也請妥善保管

★按照民宿法規公共空間(如室外,客廳,烤肉區)有裝設監視設備以維護雙方權益,若旅客會介意請勿訂房

★民宿禁止燃放有爆炸聲之鞭炮,會有警察至現場開罰5~10萬元。

★嚴禁吸毒、轟趴,我們很清楚那是什麼味道,切勿以身試法!

★本民宿不接受任何外來訪客,如若發現私自偷帶人進來,扣除全部押金。

★本民宿為維護旅客住宿品質,民宿有定期噴灑環境維護用藥,已清楚告知您禁止攜帶寵物,若因為您偷帶寵物導致您的愛寵誤觸/誤食環境用藥,旅客須自行承擔後果(環境用藥會對寵物造成嚴重致命性傷害)

★民宿提供之唱歌設備為免費提供,請關門歡唱,晚上10:00過後請降低音量,不包含在包棟房價內,若遇突發狀況設備故障不能使用,請立即反映處理,若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使用民宿不會退費。

★浴巾是提供給旅客使用的貼身物品,為了確保乾淨品質,請勿把浴巾拿來當踩腳墊。

★若是您們在check in 時發現哪邊沒整理乾淨、或者入住時房間就有蚊蟲,請務必當下馬上告知我們,我們會馬上為您處理。

★給旅客方便,民宿有提供免費的烤肉區,所提供的碗盤及任何器具,使用完畢需自行清理乾淨恢復原樣(包含垃圾、煙頭、檳榔渣)。若是懶得清理,您不妨可以考慮自己準備拋棄式免洗碗筷、盤子、夾子、杯子、鍋子、刀子、沾板...等你們會使用到的器具。若是使用不清理,會扣除全部押金1萬元

★烤完肉請務必用水熄滅炭火,以免發生火災。

★烤肉區及客廳開放時間至退房當日早上10:00,10:00過後為清潔時間,請旅客在早上10:00點前恢復烤肉區及客廳的環境。

★屋內所有擺設、物品、家具、KTV設備、音響均是民宿財產,請勿自行移動或者私自帶走及惡意破壞,如有發現物品損壞,須賠償損失。

★私自調整/移動KTV設備導致退房檢查無法正常使用者,一律扣除全額押金,若維修費超出押金1萬元則須再賠償超出押金之金額。

★依廢棄物清理法27條規定,公共區域亂丟菸蒂、吐痰、吐檳榔汁、亂丟垃圾可處新台幣1200至6000元罰鍰,本民宿有配置垃圾桶及菸灰缸,請遵守規定。

★出入民宿一定要隨手關門,不要敞開大門讓蟲蟲正大光明的飛進去參觀民宿,陪你睡覺,夜晚勿行走至草叢或牆角草堆,以免受傷。若是您不關門導致蟲蟲飛進去民宿,請不要反倒來責怪我們民宿哦。(當然戶外我們會定期整理與消毒,盡量減少蚊蟲出現)

▲包棟設施
*設備:每間房皆有55吋液晶電視、獨立空調、吹風機、每間房皆有衛浴、大型客廳備有75吋電視、電動麻將桌,KTV設備。
*備品: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組、大浴巾、衛生紙

【退訂說明】
*住房當日逢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區須包含屏東縣)或屏東縣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時,可擇日三個月內延期。(以中央氣象局頒佈狀況為準)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氣候不佳影響心情或你突然不想來因素的退訂及延期。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2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超美的❤️ ❤️ ❤️

使用者頭像2

民宿的設計真的無話可說,戶外的樹跟植物看的出來很用心去整理 房間住起來也是非常放鬆(不小間),人員服務也是很好,有問題都會馬上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