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付款請注意:

本服務僅提供訂房確認後的訂金匯款,並沒有線上訂房的功能!

請先與民宿確認好住宿日期,必須經民宿主人同意後,才能刷卡。若有任何關於 PayPal 結帳的疑問,請洽PayPal,或致電民宿主人詢問!

請填入訂單資料:

同意條款:

請注意,本服務僅提供訂房確認後的訂金匯款,並沒有線上訂房的功能!

使用本服務前,必須與民宿確認好住宿日期,經民宿主人同意後,才能使用PayPal付款。否則款項退還所衍生的的手續費須自行負責。

請依照您與民宿主人的約定填入付款金額(通常只需要訂金),您所支付的款項將經由 PayPal 直接支付到民宿主人的 PayPal 帳戶!

本線上付款均由PayPal負責您刷卡付款的安全與保全,悠遊墾丁(UUKT)僅提供民宿與PayPal間的連結,不負連帶保證責任與損害賠償事宜。如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與民宿主人聯絡,或至 PayPal 官網了解相關消費權益!

特別註記:

  1. 因為PayPal為海外公司,故台灣旅客使用PayPal刷卡付款,仍可能需要支付國外交易手續費。(依各發卡銀行規定為主)
  2. 本刷卡服務僅提供國外旅客為主,台灣旅客請利用ATM匯款即可。
  3. 澳門因屬高風險區,所以澳門當地銀行所發出的卡幾乎都不能用,需要使用香港或中國的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