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恆春最大間的火鍋餐廳,位在恆春鎮上的南海姑娘餐廳(已更名:品禾園石頭汕頭火鍋),以前主要是做合菜接大型團客為主,因市場需求改變食譜,在2024年春節期間正式轉型經營一間石頭汕頭火鍋店,不只接待團體客,現在一般散客想吃火鍋都能去品嚐喔,內部空間非常寬敞,用餐起來絕對舒適。
湯底有3種(汕頭、石頭、素食),葷.素者都有口福吃到美味的火鍋,這次我們選擇招牌口味的汕頭湯底,湯頭鮮甜,不沾醬料都好吃,保留食物的原始香味,用餐採自助取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調味區也是自助,有蔥、洋蔥、蒜泥、特調沙茶、特調蒜醬油、辣椒、花生醬、白醋/烏醋/醬油,隨自己的味口調配出融合火鍋的香氣,是恆春鎮上提供最多調味醬種類的火鍋店,老闆還告訴我們花生醬和特調沙茶、特調蒜醬油都是試了多次才決定這味道,可見老闆很用心在經營火鍋店,呈現在恆春吃出不一樣的火鍋方式。
肉品多達5種(板腱肉、牛五花、梅花豬、豬五花、小羔羊、魚肉),每塊肉都是使用原肉切片,肉質口感很鮮嫩,不乾不柴,一口接一口,愛吃肉的朋友不要錯過。
本店採自助式選擇喜歡的火鍋食材,以盤色定標價,40~180元,蔬菜,海鮮,各式火鍋料多樣,吃得很滿足,推薦你們去品嚐一番~

加入收藏

恆春品禾園石頭汕頭火鍋(原:南海姑娘餐廳)-菜單

關於恆春品禾園石頭汕頭火鍋(原:南海姑娘餐廳)

業者的話

★備有大型停車場
★獨門鍋底
★獨家沾醬
★多樣化菜色

愛吃火鍋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素食:可
●刷卡:無
●訂位:可
●座位數:樓上/樓下620位
●停車場:專用停車場 

旅客評價

7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恆春其實沒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吃火鍋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原南海姑娘,現改為汕頭石頭火鍋,有提供素食鍋底,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採自助式,點完鍋底後所有食材可自行從冰箱拿取,最後按盤子計價。服務員顯得手忙腳亂,帶位、收桌、結帳工作顯得沒有分配妥善,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建議宜改善。整體而言,口味算中等,食材新鮮、用餐環境舒適,但工作人員服務分配宜改善,以提升效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餐點中規中距 價格標示清楚 停車場超大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點了三種肉片(牛、羊、豬),都很驚艷,新鮮且沒有腥味,這算很不容易。 蔬菜十分新鮮,看得出來有用心挑選當季食材。火鍋料吃起來的質感勝過同價位的火鍋店。 湯頭也深得我心,有用心熬煮。 重點是價錢實在且公道,吃多少付多少,不管是窮大學生,或是想豪氣地吃,這樣大的聚會場地,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來聚餐。 對了,店狗也很可愛!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停車方便、空間寬敞乾淨明亮 湯頭清甜不用鍋底費用 醬料台的品質不錯 可惜火鍋料價位稍高,建議3-4人以上用餐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用餐空間非常大,外面也有停車場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原南海姑娘餐廳,原為合菜新增設火鍋部分,用餐以及停車空間大,價格標示清楚。 內有汕頭,石頭和素食湯底,可以選擇鴛鴦火鍋來品嚐看看,兩種口感其實差不多,但都不錯喝。 採取自助式取餐,用盤子顏色來計價,價格清楚透明。 飯則是一鍋50元,跟店員點餐。 總體消費經驗不錯,湯底好喝,只是火鍋料價格略貴,因剛開幕,可能還會有所調整。 #寵物友善,但我們是不落地,不知道寵物是否能入店。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