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日光好宅位於恆春鎮北門古城旁,2023年12月新開幕的獨棟Villa,環境營造悠閒渡假風,提供包棟需求的基本設備,卡拉OK、電動麻將、泳池、美式專業烤肉檯,戶外露天躺椅,以及二人房型、四人房型,每間客房空間寬敞,附設獨立衛浴間,有隱私感的舒適與自在,夜晚時分戶外燈光亮起,整個氛圍更加有Feel,還有民宿老闆特別請專業彩繪師傅設計一面有異國風情的主牆,讓旅客在露天躺椅享受最美的當下意境,無論是包棟或是單間訂房,都可以體驗到入住日光好宅的機會喔,單間訂房只開放淡季11~3月平日預訂,安排時間邀約伴侶或朋友一起來恆春享受渡假吧~
民宿周圍200公尺內有很多餐廳,距離市區、傳統市場很近也很便利,是一個來恆春旅遊絕佳的好地點~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日光好宅-房價表

房型 定價
包棟20人 38880
包棟18人 36880
包棟16人 34880
包棟14人 32880
包棟12人 30880
包棟10人 28880
二人房 4880
四人房 8880
房型
包棟20人
  • 定價
    38880
包棟18人
  • 定價
    36880
包棟16人
  • 定價
    34880
包棟14人
  • 定價
    32880
包棟12人
  • 定價
    30880
包棟10人
  • 定價
    28880
二人房
  • 定價
    4880
四人房
  • 定價
    888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05-733711

關於 日光好宅

訂房時間

10:00~20: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有庭院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住宿須知】

★入住需要收取押金5000元,退房時檢查完畢無任何異狀會全額退還。

★最多可以提供加床6位 平日1000 假日1500 連續假日春節1800/1位1床

★續住不提供整房,僅更換客廳垃圾袋及烤肉區垃圾袋,碗盤需自行清潔。

★客廳、房間、浴室禁止吸菸〈包含電子菸)。

★室內抽菸違反者押金5000全扣,並會索取隔天無法販售房間之損失。

★停車場免費提供旅客使用,民宿不負保管之責,個人貴重物品也請妥善保管。

★民宿禁止燃放有爆炸聲之鞭炮,會有警察至現場開罰5~10萬元。

★嚴禁吸毒、轟趴,我們很清楚那是什麼味道,切勿以身試法!

★本民宿不接受任何外來訪客,如若發現私自偷帶人進來,扣除全部押金。

★民宿提供之唱歌設備為免費提供,晚上10:00過後請停止歡唱。 23:00過後在戶外請放低音量 不要影響附近住戶,以免人家報警

★浴巾是提供給旅客使用的貼身物品,為了確保乾淨品質,請勿把浴巾拿來當踩腳墊。

★若是您們在check in 時發現哪邊沒整理乾淨、或者入住時房間就有蚊蟲,請務必當下馬上告知我們,我們會馬上為您處理。

★給旅客方便,民宿有提供免費的烤肉區,所提供的碗盤及任何器具,使用完畢需自行清理乾淨恢復原樣(包含垃圾、煙頭、檳榔渣)。若是懶得清理,您不妨可以考慮自己準備拋棄式免洗碗筷、盤子、夾子、杯子、鍋子、刀子、沾板...等你們會使用到的器具。若是使用不清理,我們會按照規定,比照餐廳酌收總房價10%的服務費,烤肉區服務費10%。

★烤完肉請務必將烤爐瓦斯關閉,以免發生火災。

★烤肉區使用完畢,請旅客恢復烤肉區的整潔環境。

★本館設有戲水池,孩童戲水請家長務必在旁陪同,已維護您孩子的安全

★屋內所有擺設、物品、家具、KTV設備、音響均是民宿財產,請勿自行移動或者私自帶走及惡意破壞,如有發現物品損壞,須賠償損失。

★私自調整/移動KTV設備導致退房檢查無法正常使用者,一律扣除押金,若維修費超出押金5000則須再賠償超出押金之金額。

★依廢棄物清理法27條規定,公共區域亂丟菸蒂、吐痰、吐檳榔汁、亂丟垃圾可處新台幣1200至6000元罰鍰,本民宿有配置垃圾桶及菸灰缸,請遵守規。

★出入民宿室內一定要隨手關門,不要敞開大門讓蟲蟲正大光明的飛進去參觀民宿,陪你睡覺。若是您不關門導致蟲蟲飛進去民宿,請不要反倒來責怪我們民宿哦。(當然戶外我們會定期整理與消毒,盡量減少蚊蟲出現)

★訂房採優先匯款制,本民宿無未匯款就保留訂房之服務,須先匯款後才算有預訂成功及保留訂房。

▲包棟設施:
*設備:每間房皆有液晶電視、獨立空調、吹風機、每間房皆有衛浴、大型客廳備有86吋電視、電動麻將桌,KTV設備。
*備品: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組、大浴巾 小毛巾、衛生紙。

【退訂說明】
*住房當日逢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區須包含屏東縣)或屏東縣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時,可擇日三個月內延期。(以中央氣象局頒佈狀況為準)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氣候不佳影響心情或你突然不想來因素的退訂及延期。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7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民宿的地點很好很方便,停車也好停 房間跟KTV的空間都很大也舒服然後泳池我們大人小孩玩的超開心~很推薦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1

環境乾淨空間大!又有游泳池,渡假放鬆很值得入住,老闆人也很親切客氣,值得再次來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非常舒適,房間也很大間,不會覺得很擁擠。裡面還有游泳池跟KTV很適合一起找人來這裡歡樂一天。很值得再去住第二次。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是個休假放鬆的好地方,全新開幕,硬體設備新穎,距離市區近又方便,不論是要自己烤肉採買或是外食都很方便喔!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舒服的環境、附近都有餐館,房間寬敞還附上小零食及飲料,下次還會在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全新民宿 設備齊全 ,家庭聚會 團體旅遊的好地方 五星好評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