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蟲鳴鳥叫包棟民宿位於恆春鎮,民宿設施提供卡拉OK,雙人搖椅,露天用餐長桌椅,麻將桌,玩沙區,戲水區,小朋友喜歡的小型車,烤肉用具及場地....等等休閒娛樂,還有民宿主人貼心準備的Baby澡盆喔,這裡除了是大人的渡假聖地,也是小朋友的歡樂天堂~ 白天有大自然生態的小鳥、昆蟲吱吱聲,傍晚從民宿前方可以看到關山夕照,夜晚有螢火蟲發光閃爍,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只有寧靜與舒暢,可以整天待在民宿玩水、唱歌、小酌聊天、烤肉都不會覺得無聊喔。反而還想續住幾晚的鄉村風情化的民宿,不管是全家出遊或是好友聚會,蟲鳴鳥叫包棟民宿可以體驗包棟喔~
距離市區逛街採買開車只要3分鐘,民宿周圍環繞綠地農田,空間很寬敞,非常適合喜歡寬廣環境包棟的住宿地點喔,而且前往星巴克、麥當勞也很便利。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蟲鳴鳥叫包棟民宿-房價表

房型 11-3月平日 11-3月週六 4-10月平日 4-10月週六 連續假日/春節
包棟4人(1房) 5000 13900 13900 14900 15900
包棟6~8人(2房) 8000 13900 13900 14900 15900
包棟9~16人(4房) 10900 13900 13900 14900 15900
房型
包棟4人(1房)
  • 11-3月平日
    5000
  • 11-3月週六
    13900
  • 4-10月平日
    13900
  • 4-10月週六
    14900
  • 連續假日/春節
    15900
包棟6~8人(2房)
  • 11-3月平日
    8000
  • 11-3月週六
    13900
  • 4-10月平日
    13900
  • 4-10月週六
    14900
  • 連續假日/春節
    15900
包棟9~16人(4房)
  • 11-3月平日
    10900
  • 11-3月週六
    13900
  • 4-10月平日
    13900
  • 4-10月週六
    14900
  • 連續假日/春節
    15900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19-428371

關於 蟲鳴鳥叫包棟民宿

墾丁民宿~墾丁包棟民宿~墾丁包棟烤肉,戲水池,烤肉,唱歌,麻將,親子,獨棟民宿

這是專門為包棟設計的民宿,位於田中央,寧靜優美,隔壁無鄰居,獨棟平房,唱歌歡樂均不限時。您一組客人單獨使用開闊的室外空間設備,不被打擾也不會擾民。

位於恆春麥當勞與星巴克附近,交通方便,離各大景點都很近~

您的愛車可停在民宿庭院,大人可以很放心的喝酒烤肉聊天唱歌,小孩有跑跳空間和玩戶外的休閒設施,有小廚房和料理鍋具提供。

每館都四間有獨立衛浴的套房,共16個床位,提供嬰兒澡盆,60人以內大團體也可接待。
戶外主要設施:
1. 料理:烤肉架、瓦斯爐、湯鍋炒鍋、碗盤、刀具、冰箱、RO飲水機。
2. 休閒:戶外戲水池、卡拉OK、麻將組、籃球架、玩沙池、溜滑梯、音響。

額外服務: 代售墾丁水陸遊樂票券,代安排租車包車,免費行程規劃,代訂烤肉食材。

訂房前,請務必認真閱讀訂房事項,同意後再訂房哦~
歡迎您和朋友們做夥來喔~

訂房時間

08:00am~22:30pm

進退房

15:00~11:00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無提供WI-FI

寵物服務

寵物需詢問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訂房需知:
1.首先請務必來電確認入住日有無空房。

2.確認有空房後,請您直接聯繫民宿下訂,並及時匯款定金,定金為總房價的50%,超過時間將自動取消訂房。

3.訂房請於24小時內支付定金。當日口頭訂房者,請務必於來電一小時內匯入訂金,否則沒辦法為您保留房間哦!

4.匯款或轉賬後,請務必聯繫我們---告知姓名,住宿日期,房型,人數,預付金額,聯絡電話。轉帳的請告知您帳號後五碼以便核對。

5. 我們收到定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並以Email或Line給您確認,餘款請您入房時以現金付清。

▲入住相關事項:
1.入房時間(check in):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2.如果您會超過下午5:00後才能Check In, 請主動提前電話告知。若要提前退房,請於您退房時間前1小時告知我們。

3.入住請出示身份證。包棟入住時,民宿會收取3000元設備使用押金,提醒客人小心保管和使用民宿的設備。如麻將缺失,將扣除賠償金1000元。麥克風摔壞(非自然故障),每支扣除賠償金800元。其他設施損壞,客人也須酌情賠償。水龍頭忘關水,自來水流整晚,浪費的水費民宿將要求客人負擔1000元,退房時,如設備完好,客人交回鑰匙,民宿退回全數押金。

4.本民宿戶外卡拉OK和其他戶外休閒設施,是免費提供給客人使用,戶外休閒設施和設備如有突發故障,客人不得以此為藉口要求退房或額外折價。

5. 為保證居住品質,寵物須徵得民宿允許,勿私自偷帶寵物入住。寵物不得上床和入水池,否則會收取額外的清潔費用和水池過濾器損壞賠償費用。

6.本民宿環境清幽,為維護居住品質,晚上10點後請降低音量勿過度喧嘩。煙花爆竹請晚上10點前施放完,並自行清理燃放的垃圾。

7.全館嚴禁毒品,否則報警。室內禁煙禁火。

8.房客入住時發現物品遺失或設施損壞時,請務必及時告知我們。請愛護民宿內的設施,如有損壞損失,我們將按市價求償。

9.出入房間請務必關好門窗和水電,以策安全。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如果個人因素導致私人物品遺失,我們不負擔責任。

10.為維護房客權益和居住品質,謝絕訪客。實際入住人數超出訂房人數的,經發現我們將酌收兩倍房費並拒絕再次入住。

11.戶外休憩區和設施(指房間以外的空間)系免費提供給房客使用,請自行注意安全(特別是小朋友),如發生安全意外,本民宿不負擔責任。

12.提供烤肉爐給房客免費使用,請於使用後將器具和場地清理乾淨並歸位,方可免收烤肉場地費和清潔費。

13.為響應綠色環保,連續住宿兩晚以內恕不打擾,非必要不更換床單。

▲相關注意事項:
1.如未能如期入住要延期,須於14日前告知延期,且改期後不得退訂,我們將為您保留訂金最多三個月。
旅客解約時,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
A: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
B:於預定住宿日10 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70%
C: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50%
D: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40%
E: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30%
F: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20%
G: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前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2.如遇天災如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須中央氣象局發布南部路上颱風警報,地震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而且屏東縣因天災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可無條件退費或是延期。延期以一次為限。

3.颱風警報已解除但天氣仍屬惡劣時,可保留其訂房但不退還預付款,且須於住宿前一日中午12點前提出,逾時或當日提出視同取消。

4. 如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恕不退費。欲改期,民宿可免費改期一次但須於入住前14天前提出,否則民宿將按退訂準則處理。免費改期後,若客人因自身原因再提出取消,訂金將不予退回。

5. 包棟的客人,如遇連續假日,暑假週六和特殊假日,希望連住至少二晚。

6. 民宿四周農田環繞,昆蟲較多,若不能接受田園居住環境者請勿訂房。

7.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民宿在收取客人訂金後但不能如期提供住宿,民宿可以退還客人訂金或為客人保留訂金三個月延期擇日再入住,民宿不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免費代訂烤肉★
訂烤肉請搜尋:
1. 墾丁烤友社
2. 墾丁夯肉食材
3. 墾丁食烤特

●請告知民宿需要何種套餐和金額,民宿會幫客人代訂代付代收,費用等入住時會同住宿餘款一併交給民宿。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自訂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這是住B館16人 闆娘沒有因人數超過16人,而多收人頭費用 還幫我們多準備沙發床和棉被 戲水池夠大 大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烤肉唱歌通通都有 唱到天亮都沒有人 都不會有人客訴喔! 真的很大推喔!闆娘人超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不錯的民宿,有卡拉OK,有烤肉區,有戲水池和沙池,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謝謝闆娘的照顧還有飲料喔!下次去墾丁還是住蟲鳴鳥叫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阿姨我們來了 服務態度一級棒 唯一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廁所真的有點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居住環境不錯,溫馨的鄉村氣氛,適合朋友相聚出遊!還可以烤肉、打麻將、唱歌、玩水,不亦樂乎~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大大大推~~~好棒好棒的民宿 該有的設施器材一個都沒有少 房間舒適乾淨,活動空間真的很大 泳池比照片上還要大 小孩子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還是寵物友善 有機會再去一定一定再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棒的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感覺一切都很棒,小孩子玩水玩到不想上來。硬要說小缺失就是衛浴間太小,沖澡覺得受到限制,洗臉盆也比較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可以烤肉玩水 打牌唱歌整晚都不擔心吵別人 空間很舒適 大家齊聚 平面一樓不用跑上跑下 此樓不能沈啊 此行 太棒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基本住的非常舒服,小朋友超愛它們家的戲水池,大人們也體驗感覺都非常好,價格超便宜物超所值,重點老闆娘超親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星期一才結束歡樂的假期,著次住c館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有機會還會在入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讚..唱歌喝酒,烤肉肉 老闆娘很親切❤️ 大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適合大人耍廢放空、小孩安心玩樂的好地方,物品齊全自己不用準備太多,闆娘也很親切。貼心提醒,恆春落山風較大,晚上睡覺怕吵的請自備耳塞。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好,設備齊全,適合親子家庭出遊的包棟民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麼多年來和好朋友一年一聚,今年這場地是最最最最....最棒的。有廚房,有瓦斯和瓦斯爐,有飲水機,有冰箱,還有2具烤肉爐。一區可以唱歌,一區可以看電視,真的是聚會敘舊的好地方。房間也很乾淨很溫馨,浴室的洗臉台用的是”增安全”系列的產品,可見老闆的用心。真的是令人一再回味的民宿。明年應該還會造訪喔!!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次又來到蟲鳴鳥叫民宿做為我們來墾丁渡假的住宿,我們16大3小不但沒多收費用還特別準備更多更豐盛的早餐真的好感心的,這裏也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包棟烤肉,唱歌,打麻將戲水,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盡興,所以我們還會再來,也想推薦給更多好朋友來參考,以後再找時間來渡假,這裏也是我們來墾丁的渡假首選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