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1.訂房確認後,請於三日內完成訂金匯款動作(含訂房本日),並請來電簡訊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始完成訂房程序。
2.訂金為房價總額的二分之一,如超過匯款時間,店家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人。
3.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1次性用品(牙刷,牙膏等),毛巾浴巾民宿內有提供。
4.入住時需預付押金5000元,押金於退房檢查完將退還給您。
5.進房時間:下午 03:00 以後,當日抵達前10分鐘請先來電 0902-292-730 ,會安排人員過去幫您介紹。
6.退房時間:上午 11:00 以前。
7.KTV 歡唱請於晚上10點前結束,夜間在室內外需降低活動音量。
8.請幫我們愛惜與隨手清潔物歸原位,如使用不當造成物品、設施、備品損壞或遺失,日造有權向您索賠或報警。

取消規定:
離入住日期30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 100%
離入住日期22-29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80% 
離入住日期15-21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 60% 
離入住日期9-14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 40% 
離入住日期4-8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30% 
離入住日期1-3天前取消訂房,退還訂金20%
入住當日取消訂房 ,訂金不予歸還
 
●上述日期計算皆不含入住當日,離入住日期 14天內不接受延期 / 改期。
 
●取消訂房,退還訂金將額外扣除100元手續費用。
●因颱風天氣因素:中央氣象局發布半島陸上颱風警報可延期或退房。(以屏東縣頒布狀況為準則)
 ●改期已一次為限,延期請於三個月內使用。 
●延期後除不可抗力因素,不接受任何原因取消/延期退費,且不能更改原入住人數及房型。 
●延期如更改日期後房價有異動,總金額依當日房價做對應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