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ove 訂房須知 ...

 

1.訂房時,煩請提供全名及連絡電話,需要的房型及數量,攜帶的寵物數量作為預訂登記,寵物入住不分種類、大小、長相,每隻僅收費200元。為感謝寵主不離不棄,十五歲以上老犬、癱瘓犬、導盲工作犬(退役也算!獵山豬的工作犬不要來鬧,請繳費)、導盲教育工作犬、一律不收費,煩請出示證件證明。

 

2.訂單保留24H內須完成訂金支付,訂金採全額付款,如需更改行程,三日前告知即可改期或全額退款,請不用擔心,我們不是包贏不包輸,實在是太多團體訂八間來四間,卻不提前說,還很晚到,害我們房間空著,能盡快售房的時間也流失,造成很大的困擾與損失,老闆娘欲哭無淚,請大家務必同理心見諒。若超過保留期限將自動取消訂房不再另行通知,若訂金於保留期限內支付完畢,煩請主動來電提供匯款資訊或帳末五碼核對入帳狀態。

 

3.二人房入住二人(加床一人NT500/人/晚),四人房入住四人(空間限制恕無法再加床),兒童三歲以下免費招待不收費,一間房限一位免費招待,需不佔床不提供早餐及相關備品,請務必自備。(也另外可加點NT200元/份)

 

4.為維護園區品質,一律謝絕訪客!!!人數限制是為了居住舒適度,還請見諒,以免影響其他住客權益,其他住客同樣也才不會影響您的權益。一經發現違反規定,本館有權取消入住且不予退款。

 

5.水池深度僅80cm,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嚴禁跳水及池畔奔跑嬉戲,若違反安全規則,現場工作人員將有權禁止入池,池畔周圍休息處請小心飲食,避免風吹造成垃圾或食物落水,影響水質。

 

6.烤肉區使用採預約保留制,使用者須押金NT3000,空間有限故一天僅限一組,使用時間為17:00~21:00止,完畢須恢復原狀(備有垃圾桶),經工作人員檢查無誤則全額退款。也可自行攜帶卡式瓦斯爐、韓式烤肉盤。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院子可以休閒聚餐,露天桌椅灰塵量大,冰箱旁備有抹布,煩請自行擦拭,需要餐具都可以跟我們借用,請不要客氣,盡量減少免洗餐具,使用正常餐具。響應環保。

 

7. 由於園區屬大自然環境,且顧及每位貴賓與寵物健康安全,本園區採用木醡液、清檜、水魔術(柿子萃取天然安全)防蟲消毒,皆無噴灑殺蟲劑及農藥,若擔心與壁虎馬陸青蛙們共處者,請斟酌預訂。

 

8.房內皆有放置100%天然木酢丸及使用木酢液房務清潔,浴室提供寵物洗毛精,請用漱口杯裝出,至洗狗台使用。吹風區設有強力吹水機,請先擦乾毛寶貝再使用,避免吹水時間過長,毛寶貝會不耐煩翻臉,也影響下一位使用者,如需購買吹水機,可與櫃台聯繫。室外淋浴設備冷熱水全年無休,煩請配合節約及環境維護。

 

9.對於環境安全品質,我們不遺餘力,為了避免化學藥劑影響寶貝呼吸,我們的寢具被品一律自己清洗烘乾,但是無法熨燙,所以難免會泛黃、有點皺皺的,但是保證安全乾淨無虞。洗衣採用天然無患子洗衣精、美樂家三合一去汙劑、小蘇打、黑肥皂洗衣精,洗碗採用美樂家洗碗精,通通都是高成本,但保證安全性的洗劑,期望大家明白我們的用心,請諒解我們有些皺皺的被單、床單,她們都是很環保健康安全的素顏寢具。

 

10.園區分區很多,有側院長條奔跑區、歡樂草地區、泳池區、烤肉小包棟區、文青迷你包棟區、知己迷你包棟區,各區環境還請大家共同維護,毛寶貝的便便請務必自行處理完善,接待區走廊設有便便袋可自行取用,如需尿布墊也可跟老闆娘索取,如發現有沒清理到的便便,麻煩請通知我們處理,萬分感謝~~

 

11.恆春落山風季節大約為十月下旬到三月底,不是天天有,但是來無影去無蹤,很難預測,風聲狂妄驚人,但請放心,我們的建築都是單棟獨立整片地基的建造方式,保證安全,連莫蘭蒂颱風都毫髮無傷,不用擔心。我們備有免費的3M耳塞,怕吵的貴賓請務必跟我們索取備用。對於落山風,我們只能當成住在海邊,浪聲洶湧,期望您也能帶著快樂的心情,欣賞恆春的特色風情。真的被吵到睡不著的貴賓,請跟老闆娘要一瓶紅酒,我們乾杯,醉了甚麼都聽不到.........

 

---------------------------任性老闆娘的貼心提醒 與  其他規定---------------------

 

1.我們是庭園寵物民宿,所以,如果您有嚴重的蟲蟲恐懼症或不喜歡動物的,例如:看到三隻螞蟻就會尖叫到燒聲,看到壁虎會瘋掉,聽到蟲鳴會恐慌,聽到狗狗叫聲會害怕,無法忍受天牛、馬陸、螢火蟲等等,請千萬不要訂房,我們會盡全力維護環境清潔,但生態環境就是生態環境,床上如果有螞蟻蟲蟲等,通知我們,我們一定會處理,請勿任意生氣或退房,我們每天打掃都會噴灑天然精油、木醡液防蟲,也不會有人故意把螞蟻放上床,所以……生氣是多餘的,感謝您的體諒。

 

2.入住時我們每房會收取1000元保證金,麻煩請務必自行清理寶貝的大小便,共同維護環境清潔,尤其是沙發、桌椅底下。每房皆備有掛衣架及衣架,請不要拿我們的床、主人用的浴巾或棉被來擦乾毛寶貝,(不要笑,真的有,而且理直氣壯:  不然我沒帶狗狗的浴巾,你叫我拿甚麼擦。........你奶奶的哩!很那個ㄋㄟ),忘了帶寶貝的浴巾,可以跟老闆娘借啊!果汁、汽水、酒類、餅乾.....等等等等等等,蟲蟲熱愛的東西,麻煩,掉下去,要擦起來,不要等到蟲蟲來開同樂會,再說:唉油,好恐怖!! 其實恐怖的是沒水準的人,蟲蟲真的不恐怖。

 

3.安全第一,安全,真的第一。

麻煩請看好二腳走路的小小孩,看好很活潑的小小孩,毛寶貝很愛玩,小小孩也愛玩,一山難容二虎,請務必照料好。

水池邊有水,必然很滑,不得奔跑,絕對!請嚴厲看待小孩的安全,感恩啊!! 闆娘超愛小孩的,看到小孩跌倒受傷會很心疼。

 

4.戲水池入池規定:為維護毛寶貝健康,請共同保持水質清潔,心臟病、孕婦、有皮膚問題、精神疾病問題、特別白目者,請勿下水,嚴格規定,下水前,人狗都必須先沖澡,人著泳裝,毛寶貝隨意,請勿使用油性防曬乳,很黏、很會汙染水源,感恩。

蛋糕、食物、任何汙染物,都不能丟進水池,違者罰二萬元、鞭數十,驅之別院。

(老闆娘面對白目死小孩,脾氣會很壞,請務必小心,我是說真的)

 

5.延期、退房,都會遇到。沒關係,大雨、颱風,真的不想來,請溫柔告知。一般延期規定是:三個月內,可延一次,需七日前告知。

退房規定是:陸警颱風無條件全額退款,手續費100元。

1~2房:14天前全額退,7日前退50%,3日前退30%,3日內(含)全額沒收。

3房以上至包棟:20天前全額退,14天前退50%,7日前退30%,7日內(含)全額沒收。

以上是政府規定,我們沒那麼嚴格,三天前通知我們,延期、退款都沒問題,就是不要當天下午突然說有事,闆娘真的會流淚。

 

6.我們備有小廚房,需要加熱狗狗餐點或是主人餐點,都可以來借用,但請避開早餐時間。備有飲料、泡麵,需要的貴賓可以跟我們拿喔,不用錢,不要客氣。園區有許多可以泡茶用的植物,蝶豆花、檸檬葉、金銀花、芳香萬壽菊、香茅、七葉蘭,可以問老闆娘,適量摘取。不知道還有甚麼沒寫到的,反正,寵愛月台,就是寵壞月台,安心來玩,放鬆渡假就對了!靜候大駕光臨,一起玩樂生活,享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