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楚諾生態休閒有機農場位於恆春半島境內的滿州鄉,農場四面環山、空氣清晰宜人,也是恆春半島中完整規模的生態農場,使用大自然中的山泉水灌溉農作物,園區活動有五項,採菇樂(雨來菇-又稱:情人的眼淚)、土窯樂、獵人獵徑、釣魚、原住民風味餐、自產自銷特有農產品。 雨來菇為「陸上藍綠藻」,需要非常豐沛的雨水及山泉水灌溉,才會開出一朵朵如花兒般的模樣,雨來菇雖然為單細胞繁殖,但非常挑剔生長環境,如此嬌氣的生物長在石頭上的模樣。
 土窯樂-體驗鄉下人家兒時的生活樂趣,燒柴、起火、捏泥巴、烤全雞、烤地瓜、烤雞蛋,在山林裡享受土窯過程。 獵人獵徑-排灣族部落獵人神祕獵徑,保留95%老佛山原生態、老佛山瀑布、過山蝦、五掌樹、蝴蝶及植物...等,並有專業導覽員帶您一探大自然的奧妙。
恆春半島三面環海,玩水、玩陸上活動,更要體驗截然不同的自然生態活動,而且生態不分年齡,各種年齡層都非常適合參加,與大家近距離互動是一件有趣的活動,來到恆春非常推薦大家到楚諾生態休閒有機農場吃原住民風味餐、體驗採菇樂、土窯樂、露天廣場現場演唱、夜晚星空導覽,讓你們享受大自然中的寧靜與歡樂。

加入收藏

楚諾生態休閒有機農場 - 產品說明

活動說明

入園費
每人100元。可自由參觀以及選購農場內之產品

楚諾農場項目

活動 內容
定價
園區生態導覽
菇田.印加果油.大果藤黃.祖靈屋.檸檬田.鵝寮.餵魚+試吃
250/人
園區生態導覽注意事項
4人成行:09:00~11:00(上午場),14:00~16:00(下午場)
採菇樂
採.洗.包+試吃
250/人
採菇樂注意事項
4人成行:9:00~11:00
一日農夫
採菇樂體驗.園區導覽.試吃.歡唱卡拉.釣魚.休閒活動
350/人
一日農夫注意事項
4人成行:09:00~11:00(上午場),14:00~16:00(下午場)
自助式BBQ
每團15人以上才可進行,每日限定1團,每場進行時間約4小時
500/人
自助式BBQ注意事項
日間12:00~18:00 或 18:00~22:00晚間
自助式BUFF
每團最多25人食用,加點無菜單料理每道500元,每日限定1團,每場進行時間約4小時
20000/式
自助式BUFF注意事項
日間12:00~18:00 或 18:00~22:00晚間
客製化定餐
參加人數不限,依價格定餐點,可客製化,每日限定1團
5000/式
客製化定餐注意事項
日間12:00~18:00或18:00~22:00晚間
星光夜會
限定時間開收,現場演唱,單點菜餚,飲品,產品介紹
100/人
星光夜會注意事項
每週開放1天 18:00~22:00

遊程介紹

採菇樂(一日農夫體驗活動)
1.雨來菇由來介紹。2.有機農田採收雨來菇。3.將採收的雨來菇清洗並包裝。4.享用雨來菇炒蛋、雨來菇炒櫻花蝦、雨來菇養生甜湯。 附送:開放卡拉ok歡唱至16:00。
土窯樂(山林生炊體驗活動)
1.種子教官活動解說。2.挖土、包食材、生火、燒窯、開窯。3.燒窯期間可於農場內釣魚及卡拉ok歡唱。4.開窯享用土窯美味食材。 附送:雨來菇養生甜湯及白飯
獵人獵徑(原始生態活動)
1.獵徑行前教育。2.動植物生態講解。3.簡易獵具操作。4.原住民百年遺跡。5.風石林密境。6.老佛瀑布。7.眺望滿州。
原住民風味晚餐
菜單:榮螺、鳳梨珍珠魚、鐵板鹿肉、雨來菇煎蛋、吉納夫、 雨來菇養生甜湯、白飯、高湯、季節時蔬。 內 容:原住民料理、現場樂團演唱、山谷卡拉歡唱。 附加:夜間星空導覽。

自產自銷農產品

產品 內容
價格
生鮮雨來菇
生鮮雨來菇冷藏可達一個月的時間,食用前先清水清洗,川燙後即可烹煮。 雨來菇炒蛋、雨來菇炒櫻花蝦、雨來菇涼拌,料理簡單、口感即佳。
1斤網袋裝/200元
乾燥雨來菇
僅保持室溫,即可保存一年。食用前先浸泡8小時,讓乾燥雨來菇吸足水份,待水中的乾燥菇盛開後,即可烹煮食用。
每包25公克/100元
楚諾印加果油膠囊
超級食物之首的印加果,由農場自產自銷,已經撾SGS檢驗及政府食品證認,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豐富的OMEGA-3、6、9,更勝過深海魚油。提升免疫力與自癒功能,保護自已及家人的健康的首選好油。
每盒60顆/1200元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9:00~17:00
1、農場內無設置無障礙空間。
2、寵物不得入農場內,需放置於休息區內。
3、若天候不佳,以農場公告開放時間為主。
4、因為農場為原生態環境,參觀遊客請依農場工作人員引導之路線行走。

關於楚諾生態休閒有機農場

業者的話

【楚諾】取自於原住民語,農場推出的風味餐當然也要以原住民特色為主囉~

楚諾農場位於恆春半島境內的滿州鄉,農場四面環山、空氣清晰宜人 ,

使用天然的山泉水灌溉著滿州鄉特有的農作物「雨來菇」,

及種植目前被選為世界植物好油的印加果,

寬廣的農場非常適合休閒活動,並有專業導覽員為您介紹

擁有95%原生態的老佛獵徑,還有探索美麗的星空。

旅客評價

7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老闆超nice 細心講解 下次可以來露營感覺也很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教練非常的細心指導與教學,活動的方式也都給人非常輕鬆自在的感覺,活動過程中可以學習到很多原住民的生活智慧,尤其是夜靶活動不僅可以在路上聽帥氣嚮導跟獵人助教教你星象學,還可以看梅花鹿,在他們的帶領下一定可以得到非常多的驚喜!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原本是想說連假快到了住宿還沒訂,所以匆匆忙忙的隨便google了一個在山上的露營區,剛好打電話有人接也還有空位就先訂下來(完全沒做功課的概念) 爬文網路上資料很少,評論也都是採菇跟生態體驗*,所以沒有抱著太多期望便從北部開車出發了。 *後來跟營主聊天才知道這是去年八月才開始營運的露營區 到達時營主帶我們簡單參觀營區設施,我們才發現營主知道我們是自搭帳伙食也自理,所以讓我們包場一區享受寧靜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新開的生態農場露營體驗 地點的海拔不會很高,但環境清幽漂亮。 打獵、溯溪行程很有趣,整個包套的體驗時間上都能有很好的感覺和效果。 吃東西的地方與live 演唱也很用心, 能感覺業主很用心經營每個環節。 跟一般普通豪華露營不同,比較像是生態體驗露營,覺得適合想要有不一樣的露營感覺的人能來試試看 另外,早餐的雨來菇蛋和赤蔥麵包好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棒的雨來菇農場,老闆會介紹說明雨來菇(情人的眼淚)、洗雨來菇,之後還會招待雨來菇料理 )煎蛋跟炒菇,風景美~老闆帥氣又幽默~老少咸宜,夏天來採菇記得帶帽子唷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為人親切好客,價格便宜,好吃又好玩,值得攜家帶眷來農場,親子旅遊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