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漫山尋渡假 Villa位於恆春鎮德和里的半山處,有如歐洲鄉村度假庭院獨棟小別墅,漫山尋面向東邊,早晨時分可以坐在戶外庭院欣賞日出絕美風景,寧靜的當下感受被大自然圍繞,民宿的一切準備都由老闆親自接待,包括退房後的整房清潔工作也是親力親為,這讓旅客們可以放心前往度假,進入屋內就感受到舒適的環境及提供的設備,時尚水晶吊燈、開放式輕食廚房、觸控式螢幕KTV點歌設備、電動麻將桌、充氣兒童戲水池、專業型烤肉爐、戶外綠地庭院、專屬停車位,這些都是老闆用心準備給旅客的入住驚喜喔~
入住需求一次可住到8位,四人套房二間加獨立衛浴,基本個人衛生用品都有,冰箱、冷熱RO淨水飲水機、IH電磁爐、IH鍋具、餐具也都幫旅客準備齊全了,如果不想出門可以自帶食材到民宿料理,一整天享受這裡的愜意與美食相聚,讓旅客有一個完美而不受打擾的渡假空間。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漫山尋渡假Villa-房價表

房型 平日(一~四) 假日(五~日) 春節假期(除夕~初八) 連續假日
8人包棟 11000 13000 15500 15500
房型
8人包棟
  • 平日(一~四)
    11000
  • 假日(五~日)
    13000
  • 春節假期(除夕~初八)
    15500
  • 連續假日
    15500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33-168949

關於 漫山尋渡假Villa

漫山尋私人渡假 Villa 位於位於南國的恆春半島,是美式鄉村風格獨棟 Villa,環境坐擁山嵐雲起,晨起蟲鳴鳥叫聲此起彼落猶如盛夏的交響樂團,在旖旎風光那時刻尋找心中最初的那份感動,快來一趟與大自然的旅行吧!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保障車位免費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私人獨棟活動場域介紹】
♦ 精緻四人套房二間及獨立衛浴 (每間客房配置雙人加大床與標準雙人床各一張)
♦ 時尚水晶大客廳
♦ 開放式輕食廚房
♦ 觸控式螢幕 KTV 點歌設備
♦ 電動麻將桌
♦ 大型充氣兒童戲水池 (229x218x79cm) (開放期間為每年6-9月份)
♦ 戶外專業型烤肉爐
♦ 多功能中島區
♦ 戶外漫活多功能綠地
♦ 個人專屬停車位
♦ 提供八人份室內拖鞋、毛巾、大浴巾、牙刷備品、吹風機
♦ 冰箱、冷熱 RO 淨水飲水機、IH 電磁爐、IH 鍋具、餐具
♦ 免費無線 wifi、60 吋互聯網智慧型大電視
♦ 提供嬰兒澡盆、消毒鍋

【溫馨提醒】
我們純粹提供一個私人不受打擾的優質渡假場域空間,雖無提供早餐服務,但現場可配合您的特殊加購需求,為您特別準備專屬的私人活動企劃;另外可代訂加購需求(戶外下午茶宴、自助中西式外燴、慶生 Party、紀念日等。

【注意事項】
♦ 兒童充氣戲水池開放期間為每年6-9月份(因其他月份為落山風季節,風大較冷不適合戲水)。
♦ 使用電動麻將桌需於入住前支付押金$3000元,退房後清點專用麻將粒無短少,方可領回押金。
♦ 因落實防疫,進出大門一律採密碼方式。
♦ 為維護房客安全與健康,本場域室內全面禁菸、吃檳榔、戶外燃放煙火炮竹、拒絕毒品、賭博、酗酒、開趴等行為,尚祈見諒。
♦ 退房後若經房務人員發現傢俱、電器、設備物品等若有損毀或遺失,需照價賠償。
♦ 若酗酒或其他行為造成髒亂(例如:四處便溺、嘔吐物)等不合理髒污,請自行清理或代為清理(酌收新台幣 2000 元)。
♦ 如有續住(1晚以上)為維護房客隱私,房務人員不會入內打掃。
♦ 退房時請隨手關窗/燈/冷氣,一同愛護地球和北極熊,感謝每位貴賓的配合。
♦ 為維護渡假居住環境品質,接待人數上限為8位(若人數超過業者有權拒絕接待,敬請見諒)。

♦ 取消場地租借或更改日期退款規則:
一、預訂租借渡假場域日 14 日前通知取消預訂或更改日期退還款項百分之百。
二、預訂租借日 10 至 13 日前通知取消或更改,退還款項百分之七十。
三、預訂租借日 7 至 9 日前通知取消或更改,退還款項百分之之五十。
四、預訂租借日 4 至 6 日前通知取消或更改,退還款項百分之四十。
五、預訂租借日 2 至 3 日前通知取消或更改,退還款項百分之三十。
六、預訂租借日 1 日前通知取消或更改,退還款項百分之二十。
七、預訂租借日當日通知取消行程或更改,款項將不予退還。
上述 1~6 項將會額外收取人工手續費 500 元。

♦ 住房當日逢發佈路上颱風警報(陸上警報區須包含屏東縣)或屏東縣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時,可退回全額款項或保留款項。(以中央氣象局頒佈狀況為準)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9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庭院景色很漂亮,視野遼闊能看到日出!別墅裝潢很精緻,房子打掃得整潔乾淨,讓人非常安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超級的棒,很適合家庭旅遊朋友聚會 非常的舒適,下次還要再來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乾淨整潔~ 因為蚊蟲多 有貼心準備防蚊液及蚊香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名宿乾淨舒服!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裝潢也很溫馨適合跟家人朋友來玩~ KTV 也多新歌!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無意間找到山中渡假小屋,風景很好、環境和設備都能感受到這裡的用心!徐先生人也非常親切,提供很多當地遊玩資訊和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真的非常感謝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主人很nice,在這住了兩天,很整潔、很舒適、很放鬆。白天可以看一早的日出、下午小孩也能使用民宿主人提供的充氣水池讓小孩消消暑和放電,晚上還能BBQ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為了紀念日,上個月開始尋找墾丁/恆春的住宿,意外發現漫山尋私人villa,可以看山景(親近山林不用跋山涉水XD 無人打擾) ,近期才開始營業,很多東西都是新的,對於有潔癖的我真是戳重我的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舒適的住宿環境,還有KTV及烤肉架! 來國境之南享受藍天白雲及漫天星空,搭配漫山尋舒適的住宿環境,為此次行程增添不少樂趣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入住漫山尋villa感覺很溫馨,室內風格偏美式鄉村風,與網站上圖片吻合,睡的很舒服,特別喜歡房內的邊桌細節,忍不住想帶回家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