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須知


1. 退還訂金之手續費為TWD50。

2.雙人房最多入住2位客人,四人房最多入住4位客人,如超過人數入住,需補足費用。

(8歲以下孩童可以接受不加床)

3. Check In 時間15:00開始,如逾21:00後,請提早通知

4. Check Out 時間11:00以前

5. 訂房前請先詳讀訂房規則後再進行訂房動作。

 

住房須知

 

1. 嚴禁毒品。

2. 為維護寧靜的居住環境,晚上10點後請勿大聲喧嘩。(無法同意自行攜帶歌唱設備)

3. 房內一律禁止吸菸。

4. 退房後如房內設施有人為因素造成嚴重損壞或遺失,將會要求賠付。

 

退款規定

 

以下退款規定關於您的權益,為避免誤解與糾紛,請您充分了解並同意後再進行訂房。

1. 取消訂單或延期入住,皆採用退款規定。
2. 訂金付款後若須退款,訂金須扣除「訂金退款手續費」。
3. 訂單單次退款手續費為50新台幣。
4. 若遇颱風(須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其他重大災害,而且旅宿所在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訂金就可以選擇保留,延遲住房期限(六個月內),或扣除單次退款手續費後退還。

 

詐騙防治須知


旅宿業者不會以任何理由指示操作ATM (例如:解除扣款、解除分期、解除訂單等),也不會請您提供信用卡資料、銀行帳號。
若接到可疑電話,請致電旅宿業者確認,或撥打政府165防治詐騙專線確認。
請勿回撥異常來電或撥打來電者提供的電話號碼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