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卡米克特色民宿訂房住宿須知

本民宿開放部分房間攜帶寵物入住,但非寵物民宿(無專門設施)
Check-in時請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
住房時間為當日下午三點後(Check-in:PM3:00)

       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十一點前(Check-out:AM11:00)
我們家已經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具
個人盥洗用品請自備
浴室備有大小毛巾/洗髮乳/沐浴乳/吹風機等
 

住宿價格皆含服務費及活力營養早餐及冷熱硫磺泉泡湯

訂房時請確認人數,為維護住房品質,入宿當天無法提供臨時加床或加寢具之服務;須在訂房時告知,請您務必配合依訂房住宿人數。

訂房時請確實告知正確人數 (大人、小朋友、幼兒)

卡米克按照房型人數計費,小孩亦算人數,請依照入住人數訂房,避免現場爭議,謝謝!

如有超住人數,卡米克有權拒絕房客當天入住, 並收取50%房費作為卡米克留房至當日之損失,特此說明。

加床費用

每加一人加1000元,含寢具附早餐及硫磺冷熱泉泡湯。

90 公分以下孩童加人不加床不含寢具,不含早餐0/人<每房僅限一位>
90公分以上 --- 佔床(或加床)含早餐,另加收500元<每房僅限1-2位>

額外加棉被一條100元枕頭一個30元。


自製手工早餐營養豐富,是你不容錯失的佳餚!

早餐時間︰(全館客滿時)8:00 一般為9:00或 8:30

卡米克因安全及環境品質顧慮,室內禁止吸禁、嚴禁炊煮及攜帶寵物。

 

若有類似情事發生,經卡米克人員勸導無效,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房費並不予退還。

入夜外出時,

請注意將房間燈火關閉及窗簾拉上以避免向光性蟲蟲入侵!!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如有損壞請照市價賠償。
退房時請確實清點行李以免遺落,並請退還鑰匙。



為維護房客權益,園區內謝絕訪客進出。

噪音與光害:

卡米克的主人愛墾丁的海,墾丁的山,以及原始墾丁的寧靜,希望能讓你重新發現台灣的美,同時尊重大自然原野中所有的生命。

園區沒有裝設第四台跟卡拉OK,沒有強光照明,是國家公園區內少數沒有路燈的區域(賞星區),

一個非常安靜,享受大自然的民宿,請清晨700前及晚間1000,勿高聲談話,以免擾鄰。

國家公園區內禁止施放煙火及鞭炮!!

園區設有警民連線,國家公園警察也常來巡視,每一位住宿的來賓皆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安全有保障!!

沒有招牌的民宿~

我們家就位於貓鼻頭公園附近,週遭盡是天然美景,美不勝收,

兀立的招牌只會破壞這悠然的景緻,

所以,

請不要期待大大亮亮的招牌,

我們設有小小的指示牌,指引您的到來,

所以,

來我們家的路上,請慢慢開,帶著放鬆的心,順著蜿蜒的景觀道路,伴著碧海藍天、隨著天上的浮雲晃到我家來~~!

(當然,那塊浮雲還是會晃到別人家去,所以我會用電話隨時保持聯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