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禾田星空親子包棟民宿位於恆春龍水里,距離恆春市區及海邊開車只需10~15分鐘。
獨棟寬敞民宿,以包棟方式經營,一天只接待一組貴賓入住,可以享受隱私空間,民宿室內空間舒適寬敞,設備俱全,提供KTV、麻將、廚房使用,戶外提供泳池、烤肉區,真的是貴賓級的高級享受,客房空間寬敞,有部份客房提供浴缸設備,出遊玩樂回到民宿還可以泡澡放鬆,老闆細心準備周全,讓旅客入住民宿沒煩惱!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16-363998

關於 禾田星空親子包棟民宿

每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包棟獨享百坪庭院,獨立泳池,庭園燒烤設施,廚房秀秀廚藝,客廳還可唱卡拉OK、麻將切磋。

獨立的空間,適合家族、小家庭、朋友一同出遊
在禾田星空親子民宿,晚上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987號

▲包棟入住時收10000元押金,若有任何違反,將不退還押金:
1.烤肉區備有大垃圾桶與資源分類桶,使用後請清潔、整理、復原。
2.獨立戲水遊憩,但請勿丟蝦子等污染水質。
3.民宿內放煙火請於8點之前,否則被檢舉(警察會來喔),仙女棒可以,但請勿傷害到園區內
的植栽,並保護兒童安全。
4.廚房可使用,碗盤使用後請清洗,不然建議您們自備免洗餐具喔!(廚房內的設備僅開放使用:瓦斯爐、電鍋、小烤箱、飲水機、冰箱)
5.房間內請勿抽煙、包含浴室,請尊重自己的室友也尊重下一位的旅客。
6.全園內禁丟水球、禁丟蛋糕、禁丟刮鬍泡、禁丟奶油。
7.禁止一切違法情事,若有發現將立即報警喔。

▲寵物入住酌收300/隻,但若有便溺破壞傢俱等,將不退還押金,並需照價賠償。

▲泳池水深約75~100公分,需要家長陪同使用。

▲請依照預定房型人數入住,若有加人請如實告知,我們會為您準備備品,睡得更舒服,也彼此尊重。
(三歲以下無需加床者可免費入住但不提供早餐與備品,三歲以上加一人1000元/晚含加床、早餐、備品)

▲全額退訂金標準:(退訂金標準依照觀光局制定比例辦法)
*颱風或自然災害,以中央氣象局預報為依據,入住當天發佈屏東地區陸上颱風警報,即退訂金全額。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您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因素的退訂。

▲ 季節期間:
平日為:星期日~五;假日:星期六

▲房內配備:液晶電視、冷氣、吹風機、衣架、清潔用品(含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浴巾) 。
▲室內客餐廳廚房:瓦斯爐、炒鍋、湯鍋、碗盤、飲水機、麻將及麻將桌、餐桌、冰箱。
▲室外配備:泳池、停車場、烤肉爐架(木炭及烤網請自備) 、戶外桌椅。

▲請共同愛護民宿空間內設備及物品,請勿搬動家具,如有損失照價賠償。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當保管,外出時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民宿不付保管責任。民宿停車位不付保管責任。

▲其它服務:
包車導覽、短程接駁、高雄墾丁接駁(以上接駁需自費)
租車服務、水上/陸上活動票劵代購、烤肉食材代訂、蛋糕代訂。

【訂房程序】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3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電話:【0916-363-998(林先生)】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2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包棟兩晚物超所值,設備齊全,看得出名宿老闆的用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舒適,環境佳,也有卡拉OK和超大游泳池,大人小孩玩得開心愉快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包棟住宿 房間跟公共區域都好乾淨,浴室也非常寬大舒適 還有卡拉Ok跟廚房用品非常齊全整潔 房間毛巾還可以更換 還有停車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間民宿體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服務很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間很大乾淨,浴室的水壓也不會很小 有洗衣機還能洗衣服,還附衣架、洗衣粉 早餐部分,老闆霸氣,沒有限制金額,不浪費為原則 泳池真的很大,是好幾位大人都能一起玩的,老闆很貼心詢問我們需要的水位多高〔因為我們有小小孩〕,還有提供泳圈,還有很大隻獨角獸可以騎,老闆還有很貼心的詢問我們什麼不使用游泳池,因為他要放氯消毒 烤肉的部分,有冰箱可以冰食材,是使用瓦斯的烤肉架,(網子部分需要自行購買),廚房基本的配備都有,所以如果要烤肉,很多用具都不用買 唱歌部分,點歌方式跟好樂迪差不多,操作方式很簡單,歌很新,而且有四支麥克風,不限制唱歌時間 有很大的戶外空間,停了五輛車空間還很大,有草皮,讓孩子們可以玩耍 地理位置,警察局就在周圍,所以老闆說他們那邊很安全,另外開車不用10分鐘就能到全聯、藥局、五金行 來過多次墾丁,這是最喜歡的民宿,很推薦大家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整潔、乾淨、舒服都很不錯,卡拉OK、電動麻將桌,游泳池更是親子活動的好地方,老闆親切服務好,隔天請我們吃早餐,讓我們小孩的時間上多了很大的彈性,適合放鬆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住了兩晚,給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這裡過了2個晚上,度過很美好的南台灣墾丁假期,是個會想再次造訪的民宿,老闆親切和善,設備也維持的很乾淨,烤肉爐、電動麻將桌、桌遊、卡啦OK(唱不完的歌)、大草原、戲水泳池等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人很好! 而且民宿有足夠的自己空間 公共區域很舒適 房間內部也很乾淨 整體非常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年前員工旅遊住的民宿,感想:超好評!! 設備:泳池(當時天氣冷,沒有下水,但是環境整理的乾淨),室內可以唱歌,也有電動麻將桌,外面還有烤肉架可供烤肉,是適合家庭或團體一起過來包棟的優質民宿,重點是老闆很好,可以溝通跟詢問,民宿就像主人一樣給我們這次冬天的旅遊添加暖意及回憶,有機會會再來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非常推薦親子家庭包棟,環境整潔設備都很好,民宿老闆好溝通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級推的民宿~ 老闆人非常好溝通,很nice! 家人對民宿評價非常好! 環境漂亮又乾淨,包棟的不二選擇❤️ 裡面的設施很新, 也附泡麵、咖啡機、奶茶等等~ 烤肉、煮菜用具都很齊全, 能想到的幾乎都有了,真的很貼心! 總之就是很讚啦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裡有五間大房間,有視廳區、烤肉區、戲水池和一片草地;也有廚房、有各式電器和瓦斯爐可供使用;另有用餐區,有泡麵和咖啡可享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入住感覺一切都很好 應有盡有 朋友及小孩都玩的非常開心 年輕老闆服務也非常到位!! 硬要挑剔 應該就是怎麼只能給五顆星呢^^!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老闆很親切、人也很客氣,服務很到位! 隔天附贈的早餐,只要吃得完、早餐店的餐點隨你點 整間民宿占地廣闊,外圍部分有很大的草坪,還有游泳池,內部空間有一個大的公共客廳,不僅涵附電動麻將桌、歌曲曲目超完善的ktv外,連宵夜泡麵及便利沖泡奶茶包、咖啡機都ㄧ應俱全! 7間客房、可以容納一大組的包棟需求,而且一次只接一組包棟客人,整個很窩心 小孩游泳玩水、大人唱歌打麻將、想來個室外燒烤餐廳煮個火鍋…..都是方便的!廚房設備是齊全的!玩得小孩樂不思蜀、不想回家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乾淨 設備也齊全 什麼都棒 星星五顆怎麼夠 根本沒有什麼好挑剔了 ❤️❤️❤️❤️❤️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墾丁最推薦的多人包棟民宿! 麻將/唱歌/泳池都有 民宿老闆超nice☺️☺️ 烤肉食材包套也超值到不行 早餐人選超佛心! 這趟墾丁行完全因此美好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墾丁住過硬體設備最最完善的包棟民宿,而且親子友善、寵物友善!什麼都很大!戲水池、客廳、房間、廚房用餐區、戶外用餐區、停車場、都超級大! 麻將桌一電動一手動、還有ktv+超隔音氣密窗,讓這次員工旅遊大家都玩的不想離開民宿!而且老闆給備品很阿莎力,滿滿滿的泡麵、衛生紙都不怕你用!只要有幫忙把環境維持好,使用任何設備都不會多收費!非常推薦任何想要來度假放空的旅客們!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超級客氣,也很關心客人,也很阿莎力,房間很乾淨也很漂亮!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包棟新穎cp值超高,泳池超大是大人也能玩的高度,老闆人很好什麼問題都能請教他。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比較過很多墾丁包棟,最後選擇禾田星空!這裡的房間裝潢很有特色有高級感,而且超新的,房間還有三角形網美浴缸的喔!再來泳池超大,大型泳圈座騎放進去都變小隻馬了!附設的SPA設施很得長輩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很寬曠房間乾淨整潔 設備非常齊全,有電動麻將桌、KTV、兒童溜滑梯、超大的泳池、桌遊、烤肉區,還有老闆貼心準備的泡麵、咖啡、茶包無限暢飲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房東人非常的Nice,如果有甚麼需求都可以跟他溝通討論,合理範圍內他都會配合。 民宿一樓客廳/餐廳/廚房空間都蠻足夠的,有提供卡拉OK機/電動麻將桌/桌遊玩得非常開心。 其中有兩間房間是有浴缸的,可以舒服的享受泡澡,洗澡時熱水也加熱的非常快,不會忽冷忽熱! 戶外有戲水泳池&大草皮,還有很大的風雨空間可以烤肉(有提供烤肉架)。 整體住宿體驗非常的棒,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會再選擇入住! PS.早餐吃到飽,真的CP值很高!!! 晚上餓的話還有提供維力炸醬麵。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新蓋好沒多久,整體環境都很新很棒,還有草地給狗狗奔跑~ 每個房間也都很舒適、空間很大,六人房竟然不是通舖還有雙衛浴實在讓我驚訝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這次旅遊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一般飯店都是照片比實物好看,這家卻是倒過來實物好看太多,老闆很親切.烤肉缺了東西還幫我們買來.早餐也很棒.強力堆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