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宅南包棟Villa位於後壁湖往關山的山坡上,前方俯瞰南灣海域及恆春半島名山,盡收眼底,民宿佔地約有2000坪,擁有一大片綠地,可供散步,玩樂,日光浴,草皮野餐,聆聽蟲鳴鳥叫,房間前都有陽台,房客可以坐在陽台欣賞不同的山海景觀,還有一棟屬於放鬆的悠閒地方,就是大泳池啦,泳池兩側規劃廚房、烤肉區及雅座區,寬敞的空間度假才會舒暢,是許多愛到恆春度假的朋友必找的住宿風格,設備齊全,保證你們玩到不亦樂乎。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或立即撥電話訂房。

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886910-899976

關於 宅南包棟Villa

訂房時間

10:00~21:00

進退房

15:00~11:00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住宿須知】
*採包館制,僅接待一組客人。
*入住需要收取押金5000,如檢查完畢無異狀於隔日退房時退還。
(延遲退房為$5000/小時,以此類推最多兩小時)

*民宿提供之唱歌設備為免費提供,晚上10:00過後請降低音量。
不包含在包棟房價內,若遇突發狀況設備故障不能使用,請立即反映處理!
若還是無法恢復正常使用民宿不會退費
*屋內所有擺設、物品、家具、KTV設備、音響均是民宿財產。
請勿自行移動或者私自帶走及惡意破壞,如有發現物品損壞,須賠償損失。
*私自調整/移動KTV設備導致退房檢查無法正常使用者,一律扣除押金,
若維修費超出押金5000則須再賠償超出押金之金額。
*為了提供所有顧客乾淨舒適的空間,希望您與我們一同愛護環境整潔
(烤肉區、草皮區請於退房前整理完善,否則我們將視情況扣除押金)
*烤肉區、廚房等使用時段為顧客入住到退房當日早上9點
*嚴禁施放煙火(含仙女棒)、露營、火把、水球、木炭等如有發現將不退還押金。
*嚴禁破壞任何設施及館內所有傢俱裝飾,若有損壞一律照價賠償。
*嚴禁攜帶寵物(一經發現將協助旅客將毛小孩帶至附近寵物旅館寄宿)、動物。
 若發現寵物將不退還所有押金
*室內嚴禁吸菸,若是退房時發現菸味殘留或是室內抽菸,一間房間一律扣兩千元押金
 (超過押金金額請當場支付)。
*電話詢價不為顧客保留訂房,顧客如確認訂房,本館將以簡訊方式確認訂房成功。
*匯款成功,請以簡訊/LINE告知訂房日期/匯款金額/帳號末5碼。
*我們是屏東縣政府反毒之家,一經查獲吸毒販毒或任何違禁品等不法情事, 將通報警察局並請您離開,並不退還訂金。
*如須提前退房,請至少提前一個小時前通知並辦理退房手續。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兩歲以內皆不算人頭,額外備品皆需要付費),不接受當日增加人數,請務必提前告知,一律不接待訪客。
【請務必遵守以上,否則我們將有權拒絕您的入住,並不退還訂金】

▲提醒您~
*本旅館四周富有豐富生態,故偶會牛鳴聲、鳥叫聲,雖已安裝隔音玻璃,但無法完全阻絕,請見諒。
*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自然會有蚊子和小昆蟲為伴。(請自行準備防蚊液)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
*續住的貴賓,旅館不整理房間,但會提供整理垃圾及浴巾更換服務。

▲設施說明
*屋內設備:液晶電視、獨立空調、吹風機、110V插座、衛浴設備﹝依房型而異﹞、大型客廳、飲水機、麻將及麻將桌、電風扇。
*屋內備品: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組、棉花棒、拋棄式浴巾(若需要大浴巾請自備)、衛生紙、﹝請自備拖鞋﹞。

▲戶外公設
*烤肉區:餐桌、戶外用餐亭、料理台水槽、烤肉爐架、冰箱、桌椅組、雙口瓦斯爐、炒鍋、湯鍋、碗盤
 (備有烤肉夾、烤肉網專業用瓦斯燒烤爐、免木碳、免洗筷請自備)


【退訂說明】
*颱風或自然災害,以中央氣象局預報為依據,入住當天,前一天,發佈屏東地區陸上颱風警報,皆可延期。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您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因素的退訂。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3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管家跟接洽人員還有隔天退房時熱心幫忙的清潔大姐,我只能說服務絕了,必推,下次一定會在光臨❤️

使用者頭像2

管家人超級好~民宿環境舒適、風景超美、超級好拍照。每張照片都美美的 真的很棒~~還會想再去住一次!

使用者頭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