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野海子燒烤吧BBQ餐廳位於南灣沙灘上,很多人都以為南灣只有白天才有店家營業,其實這裡沙灘上的餐廳與酒吧都營業到晚上10點以後,我自己平常非常喜歡跟朋友晚上來這裡小酌、散步,夜晚的沙灘氣氛很寧靜,微涼的海風也很舒爽,海灘上的酒吧也都會播放一些悠閒的音樂,很有南國悠閒的氛圍。營業的時間是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所以吃中餐、晚餐都可以,餐廳就位於沙灘正前方,吃白天的話可以欣賞到碧海藍天、或者是佐以美麗的晚霞,吃晚餐的話則可以享受到在星空月光之下用餐的浪漫氣氛,總之,就是一間無敵海景BBQ餐廳啊!

加入收藏

南灣 野海子燒烤吧-菜單

關於南灣 野海子燒烤吧

業者的話

我們是兩個一位來自台北,一位來自台中的無聊男子,在澳洲認識開始了這段「孽緣」。後來因為同樣愛海所以又在恆春相遇而讓這段孽緣越來越深(?) 同樣丟棄了原本無聊的都市生活而跑來了恆春,也開始偶爾靠海吃飯,我們都打從心裡覺得能在海裡工作是最幸福的事了,所以你或妳想來墾丁玩海撒野,找我們就對了!
另外我們也會不定時用影片或照片分享我們的生活,也會帶大家認識在地巷弄美食與特色店家喔!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12:00~22:00(不定期休,可隨時注意他們的粉絲頁公告)

旅客評價

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