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我們不僅僅是〝台灣最南的咖啡館〞館內咖啡飲品的咖啡豆也是台灣目前唯一的限量空運來台,無論是法國有機咖啡豆,有機無咖啡因豆。我們秉持每三至五個月親自飛回德國及法國帶回歐洲咖啡豆及食材。若您有空或剛好環島路過,進來歇歇腳。讓我們與您分享其背後有趣歷史故事。也絕對不要錯過用著法國歐蕾碗享用一碗純粹的法國咖啡風情,體會一下捧在手心裏的溫暖。
南岬咖啡餐館不只有咖啡,還有早午餐、法式可頌生菜蛋沙拉、義大利麵、簡餐、義式手工果醬奶酪、水果口味霜淇淋、抹茶拿鐵、奶蓋咖啡、現榨甘蔗檸檬汁、花式脆餅霜淇淋 (搭配台灣特產季節鮮果及德國進口小熊軟糖)
The South Cape Café is more than “The Southernmost Café in Taiwan”: our dedicated team members frequently visit France and Germany to bring back for you delicious organic coffee and decaf coffee beans plus the very best European ingredients to Taiwan. Whether you are visiting Kenting or just passing by the town on your road trip around the island, please drop by and have a rest and savor a cup of coffee – No matter it’s the French Mazagran coffee serving in a Mazagran mug, which has been disappeared from coffee shops in France; the coffee itself has an exotic story to share with or the 100% authentic Rüdesheimer coffee from town Rüdesheim, Germany, ONLY available here, the South Cape Café! Our welcome awaits you. Besides, don’t miss the chance to enjoy yourself with a delicious Café au lait Bowl of French coffee and feel the warmth and smell the aroma whilst holding in your hands. At here, we have a lot of stories related to coffee to share with you!

加入收藏

南岬咖啡餐館(早午餐/簡餐) South Cape Café Brunch-菜單

關於南岬咖啡餐館(早午餐/簡餐) South Cape Café Brunch

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09:00~17:00
公休日:週四
服務費:╳
刷卡:╳
訂位:╳
素食:蛋奶素
容納人數:25人
停車位:路邊停車或鵝鑾鼻公園(付費)停車場
*每人低消100元

旅客評價

1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20231124_軟法套餐;走完最南端之鵝鑾鼻燈塔後,偶然看到這間店,剛好早餐沒吃且已經11點多了,就選定這家台灣最南咖啡館。4.6顆星。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適合小鳥胃 價格中上 套餐=主食附水果+奶酪+飲料=298元 不錯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焦糖煎餅好吃 份量不多 車子可以停旁邊停車場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國境之南一隅,獨具風格的小巧咖啡館。 店外許多綠意植栽,棚下還有株香蕉樹,與斑斕繽紛的鐵皮屋頂構成熱情炫目的視覺印象;店內則陳設許多老闆娘精心收集而來的越洋器皿,與冷凍陳設櫃內各式繽紛而精心的軟糖杯;此外入口處還有鵝鑾鼻一帶的風土故事,以護貝單張讓小憩的旅人取去閱讀。 座位不多,以落地窗前的吧台桌面為主,還有店內店外各有小桌,洗手間則在出口左側,打理的白淨整潔,能安心使用;儘管小巧,但能創造互不干擾、閒適自得的午後發呆空間。 (補充此次體驗為初次到訪,在自駕機車的環島旅途中前往,回饋難免有主觀不足之處,歡迎前往店家實地感受品嚐~) 造訪當日時值炎炎午後,兩人點選冰美式、落山風茶與芒果霜淇淋,共花費$380。 冰美式是家人的,淺嚐一口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氣撲鼻而來; 落山風茶則精緻的擺盤在臺灣形狀的白瓷盤上,並附上冰塊杯。整體口感偏苦,卻著實聯想到台灣道地文化所沖泡的茶葉,推薦外國旅人不妨一試; 最讓我們驚艷的是芒果霜淇淋,小巧的高腳杯卻擺設毫不馬虎,鮮奶油上的南岬logo與薄荷葉+擺正的兩支金色湯匙仔細而鄭重,讓人備受款待。霜淇淋與切塊芒果入口的馥郁香氣,不禁再次佩服台灣道地農業的技術純熟,屏東枋山的芒果太美味了~~不知不覺一杯冰品就旋風完食!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初訪,騎車往滿洲的路上,敵不過太陽的強大,外觀很chill 的咖啡廳,成為暫躲太陽的好選擇,咖啡跟落山風茶好喝,騎車的疲憊得以舒緩,最後加碼芒果霜淇淋,芒果香甜,適合成為下午茶的甜甜選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餐點非常好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調味鹹甜適中,下雨天來杯屏東港口杯(熱),茶葉不會太濃,甘蔗汁(冰)清爽不甜膩,軟法好吃,ABC三種套餐,各258元,坐在室外,感覺很好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清幽的一家小店,短暫的駐留,卻身心靈感到舒暢。 空間佈置的溫馨,有植栽的店,就是讓人覺得舒服!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在鵝鑾鼻入口附近,無意中發現的早午餐店,歐式風格,老闆很熱情❤️,還幫我們推薦了行程中附近的好景點,餐點也很好吃喔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冰淇淋超好吃! 優優優 還有咖啡、現在還有早午餐唷!大家可以來品嚐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