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Ravello位於恆春鎮德和里,是一家遠離鬧區的住宅區 ,距離恆春市區開車大約8分鐘的路程,這裡的環境非常寧靜又愜意,聆聽鳥叫聲,眺望東邊的山景,清晨時分也可以看見東邊升起的太陽,這裡非常適合喜歡安逸旅行的旅客到此度假,絕對會讓你們享受這裡的一切。
民宿分別有三館,晨曦館提供6人(雙人房×1+四人房×1),雲汐館提供8人(四人房×2),拉維洛館提供8人(四人房×2),是一家提供小團體的包棟民宿,獨棟歐式小別墅所提供的設施均一,有客廳、卡拉OK、麻將、廚房設備、兒童戲水池、烤肉設備等都是精心為旅客所提供的附加驚喜,讓前往墾丁的旅行中可以減輕你們的攜帶物品,是包棟最好的選擇喔!
民宿非常新穎,格局設計很順暢,房間皆附獨立衛浴間,擁有個人隱私的空間,客房佈置溫馨明亮,打造與一般民宿的風貌形態不同,因為建築為獨棟一層樓,所以不必擔心隔音問題,戶外也有小庭院,可在星空下娛樂的烤肉談天,度過悠悠然然的歡樂假期,體驗不一樣的包棟主題!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Ravello-房價表

房型 平日 假日 春節/連續假日
晨曦6人包棟 9500 11000 13500
雲汐8人包棟 10000 12000 15000
Ravello8人包棟 10000 12000 15000
房型
晨曦6人包棟
  • 平日
    9500
  • 假日
    11000
  • 春節/連續假日
    13500
雲汐8人包棟
  • 平日
    10000
  • 假日
    12000
  • 春節/連續假日
    15000
Ravello8人包棟
  • 平日
    10000
  • 假日
    12000
  • 春節/連續假日
    15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03-586110

關於 Ravello

Ravello 位於南島最尾端的世外桃園
沉浸式漫遊天然山景的獨棟包棟民宿

-
希望您在離開喧囂的城市生活拋開日常的瑣碎後
還可以找到銜接自身生活品質的另一個家
距離恆春市區七分鐘 南灣、後灣、白沙灣、萬里桐海灘十分鐘
-
真摯的邀請您一同共享來自山間清風的溫柔
享受南國的陽光以及慢步調
-
提供客製化心靈療癒活動/烤肉食材/及水上活動代訂
烤肉區域、卡拉ok(無限時)、麻將、電池爐、烤箱、冰箱、鍋碗瓢盆、充氣泳池、藍芽喇叭⋯設備免費自助使用免費停車

訂房時間

8:00-10: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保障車位免費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提供免費泡麵及零食、洗漱用品、毛巾、浴巾

注意事項:
1.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拉維洛 Ravello不負保管責任。
2. 入住時間為當天下午3:00後,退房時間為早上11:00之前
3.室內全面禁菸。
4.暫不開放寵物入住。
5. 包棟每棟均附2張鑰匙卡,遺失一張賠償500元。(除了密碼門鎖無提供房卡)
6.因個人喜愛不同,不提供早餐。
7. 退房時請隨手關燈、關冷氣,節約能源愛地球。
8. 如有續住,為了避免紛爭與尊重隱私,工作人員不會進去民宿整理。
9.入住後館內家具、電器、設備物品等若有損毀或遺失,拉維洛 Ravello得要求賠償。
10.室內禁止吸菸、嚼食檳榔、烤肉、嚴禁使用任何危險物品、吸食毒品等非法行為,若造成任何問題本館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1.若酗酒或其他行為造成髒亂(例如:四處便溺、嘔吐物)等不合理髒污,請自行清理或代為清理(酌收新台幣8000元)。
12.本館隱身在市區的世外桃源,接近大自然可近距離觀察大自然生態,若室內發現有蚊蟲可使用館內提供的電蚊拍及艾草薰香。
13.戶外區域部分路面不平處、樓梯及周圍欄杆進出特別注意自身及孩童安全,若造成任何意外傷害,本館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緊急聯絡:LINE: @927dhknq
電話:0968935991

離入住日期14天前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 100%
離入住日期10-13天前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70%
離入住日期7-9天前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 50%
離入住日期4-6天前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 40%
離入住日期3天內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30%
離入住日期2天內無法改期, 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30%
入住前一天無法改期, 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20%
入住當天取消訂房 退還訂金0%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8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很棒的住宿場所!下次一定要再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老闆人很好!很好溝通!還幫忙處理租車的事情!第一次來墾丁包棟!體驗很好!下次包棟會找他們!而且還會想推薦給朋友們!謝謝老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不錯也不會偏僻,下去市區10分鐘內的事,廚房ㄧ應俱全,晚上唱歌隔音不錯,剛好去民宿剛購買新烤肉爐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住宿的老闆娘很親切 房間乾淨下次還會再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老闆娘超親切!房間也很乾淨整潔,也不怕大聲吵到別組客人,讚讚下次還會選擇這裡!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級喜歡! 民宿整理的很乾淨 設備也都很齊全 衛浴也很多間不會搶廁所 有ktv可以唱 隔音超級好 唱到半夜也不會吵到鄰居 老闆還有準備小零食跟泡麵給大家 有問題時詢問也都回覆超級快 謝謝老闆娘~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大家小心烤肉小偷!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非常漂亮、隔音很好、設備齊全、質感很好、很乾淨! 墾丁住宿第一首選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喜歡這次住宿的體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隔音很好 ktv設備齊全 提供水、零食、泡麵等等 衛浴用品還有放潤髮乳!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應有盡有,很讚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飯店很漂亮很乾淨,老闆娘很親切 隔音很好 可以唱歌唱整晚 下次來玩會再次光顧!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大年初三要到墾丁玩,預訂的別墅看起來不大,但我們一群人(5大5小)入住,卻也不覺得過小,裡面的歡唱KTV,除了麥克風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房間乾淨整潔衛生,客廳設計新穎。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KTV唱整夜不會吵到別人睡覺,真的很棒,下午烤肉看夕陽。

使用者頭像2

比起街上的民宿相對安靜許多,喜歡有獨立空間包棟非常推薦!設備環境舒適

使用者頭像2

環境舒服,離鎮上也很近,來墾丁玩超推薦的好住所!

使用者頭像2

跟朋友來旅遊三天都住這 太舒服的地方了 我們8個人也能享受包棟 有自己的空間 煮火鍋 烤肉 唱歌 享受開心的渡假感 推薦給想要包棟的人

使用者頭像2

設備很多 環境很棒 晚上還能看星星 離市區不遠 下次還會跟朋友來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