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墾丁南法風情海景旅店位於車城後灣,鄰近海生館,有南法風情濃濃鄉村氣息,設計師在建築上細心設計,在墾丁也能入住夢幻的美煥住宅,進入廳內,小編被客廳的擺設與色彩的搭配深深吸引,豪華般的居家風格,寬敞的動線空間,客廳一樓提供電梯設施,方便房客上.下樓搬運行李的輕鬆,客房設計有五種不同風格,有公主般的甜美、親子家庭房、海景景觀房,每間顏色與擺飾也襯托不同的鄉村氛圍,衛浴備品也提供法國原裝-草本頂級沐浴,哇...一整天的疲憊都消除了。找一間舒適的渡假環境,能享受山海景的絕美景觀,這裡是寧靜的小村莊,有一個純樸的人文親和力,也有一個小漁港,旅店前方望眼過去就是海生館,以及每晚欣賞日落的黃色夕陽與海景,如果您想找尋這樣的渡假地方或是正在準備前往墾丁的路上,也許你可以繞到後灣村看看南法風情。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墾丁 南法風情海景旅店-房價表

房型 春節、連續假日 假日 平日
經典山景雙人房 3800 3500 2800
豪華山景雙人房 3800 3500 2800
豪華海景雙人房 4500 3900 3500
經典景觀四人房 5600 4800 4200
親子海景四人房 5600 4800 4200
包棟28人 42000 37000 32000
房型
經典山景雙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3800
  • 假日
    3500
  • 平日
    2800
豪華山景雙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3800
  • 假日
    3500
  • 平日
    2800
豪華海景雙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4500
  • 假日
    3900
  • 平日
    3500
經典景觀四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5600
  • 假日
    4800
  • 平日
    4200
親子海景四人房
  • 春節、連續假日
    5600
  • 假日
    4800
  • 平日
    4200
包棟28人
  • 春節、連續假日
    42000
  • 假日
    37000
  • 平日
    32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21-328895

關於 墾丁 南法風情海景旅店

這裡離喧囂很遠,但是離天空很近,悠靜隱秘的渡假小屋,被樹林及田野包圍著,白天 可漫步至海生館及後灣沙灘,享受夕陽及清澈的藍海;晚上,您可以在客廳與好友及家人相聚,或者,一起在廚房烹煮美食,春夏-戶外院子裡的燒烤是不容錯過的選擇,秋冬-屋內火鍋圍爐是泡湯前後最舒服饗宴。

就像每個人心裡面都有ㄧ個屬於孩子般的秘密基地一樣,對”南法風情”來說,後灣就是一個陪伴著我們玩耍成長,療癒放鬆愜意自如的所在,時光轉瞬飛逝,環境倏忽巨變,可是我們心裡頭對這個大自然溫暖懷怉的喜愛卻從未減卻,冀望”南法風情”是盞溫柔燭光,可幽幽照返遊人的航向使他們回來一起守護這個地方,更能脈脈引領心靈的歸趨讓它變得更好,我們懷著如此燦爛的願景,希望尋覓至此的旅人也能感受這片土地帶來的感動與驚喜,也看見我們愛護疼惜這裡的付出與努力,愛上這個上天賦予的禮物-後灣,以後的以後,未來的未來,繼續保有這一片美麗海灣。

訂房時間

10:00~18: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民宿現做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有庭院

有電梯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0773號

【訂房須知】
‧ 為維護住房品質,本場所室內禁止吸煙、酗酒、嚼檳楖、賭博、大聲喧嘩。
‧ 為維護其他客人權益,請勿攜帶寵物,如不遵守之房客,店家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
‧ 房客退房後如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店家將會要求賠償或報警處理,入住房客請自重。
‧ 請依房型人數住宿,超出人數,每人加收500元(清潔費)。
‧ 只住宿一天可自行選擇接機或送機(二選一),此外同一組客人(4人以下)限同時接機或送機,若要分開接或送,需額外支付200元 / 4人以下 。
‧ 民宿所提供的免費接送機服務僅限於民宿←→機場或民宿←→馬公港(台華輪搭船處)之間的接送,其餘的地點均不接送,敬請住房旅客遵守我們規定。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地點距離海生館很近,對面就美麗的海 房間乾淨又舒服,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清潔,南歐風格的裝潢,美又舒適,走路就能到後灣沙灘,陽台看日出日落絕美,未來一定還會再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國慶連假臨時訂房,小老闆親切任何問題都會耐心的幫忙,靠近後玩灣沙灘非常方便,房間簡單乾淨(床和枕頭稍嫌較軟)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距離海生館很近,民宿斜對面就是潮間帶,也可以看美麗的夕陽。退房後發現一袋衣物沒拿到,聯絡老闆後老闆很好心的幫忙快遞寄出,非常感謝!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滿心期待入住 進到房間卻發現有螞蟻 反應民宿人員 他只拿了一條抹布 進來房間 擦了不到10隻螞蟻 就說 我們都有清潔整理過了 因為這是鄉下的地方 多少都會有螞蟻 然後人就走了 民宿人員走後又再陸續的出現 (當時心想 未免也太多了吧 一整排的欸 )希望民宿可以改進 希望下次再訪時 不會再遇到了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