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龍坑是墾丁國家公園規劃的生態保護區,由於天候及地裡環境與其他地區不同,造就這裡特別的地形與植物相。私下覺得龍坑要冬天落山風大的時候去才精采,尤其是看著大浪打上崎嶇的礁岩,濺起浪花,那才壯觀,常常浪花打在礁岩上,形成泡沫塊,隨風飛舞,彷彿飄雪一般,這才精采。
所以特別注意,冬天的龍坑,天氣好的話也是會"下雨",天氣不好風又大的話,還會"下雪",相信我,帶件小雨衣是必須的,到現場您就知道所言不虛!
進入龍坑生態保護區皆須解說員陪同,龍坑解說員費用為新台幣1,500元,每個解說員最多帶15人,超過則需再增加解說員。也可以選擇併團,龍坑固定出團時間為上午9時和下午14時,解說費用採人頭計費(龍坑每人150元)
龍坑每天上下午各限150人(非本國籍限50人)進入,要先跟墾管處線上預約申請,可於申請進入日前42天內零時開放網路申請,每周二休養不開放。 電話:08-8851322
停留時間(分):深度(180), 一般(120), 趕場(60)
[標籤:防曬 生態 需申請 ]

加入收藏

參考資訊

開放資訊

線上預約與開放狀態網址
龍坑生態保護區開放時間為 08:00~15:00
星期二不開放
每年5月份會關閉一個月,讓生態保護區休養生息
龍坑生態保護區請洽鵝鑾鼻管理站:(08)8851101及 龍坑生態保護區(08)8851322;簡報部份(08-8861321轉500)

注意:每年五月份封山,以休養生息。

申請時可以選則[自組團]或[併團]
[自組團],可自行決定出團時間,解說費用以解說員人數計費(龍坑一名解說員1500)。也就是自己單獨單聘解說員,10人以上建議採本方案。因1位解說員最多帶15人,超過則需增加解說員。
[併團],有固定出團時間(龍坑上午9時和下午14時),解說費用採人頭計費(龍坑每人150元)。若併團不成功亦可轉為一般申請;10人以內若要節省解說費用者,建議可選擇此方案。

交通資訊

車輛請至鵝鑾鼻後,繼續往上坡路段蜿蜒而上,右轉進入岔路50公尺即可抵達入口。
由於龍坑入口處無法停車,請往前停放最南點停車場。

交通資訊

要先跟墾管處預約申請。(預約網址)

特別注意,冬天的龍坑,天氣好的話也是會"下雨",天氣不好風又大的話,還會"下雪",相信我,帶件小雨衣是必須的!

遊客評價

8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國家佔山為寨,搶鉱!

使用者頭像2

非常獨特的生態區 走木棧道,刮落山風, 捲起浪花一朵朵, 礁石區如月球表面, 非常值得走一趟。

使用者頭像2

不虛此行!真的超讚的!一定要走到木棧道才精彩哦!

使用者頭像2

其實這裡面的珊瑚礁群及植物,在墾丁其他地方都看得到,實在沒必要花費2小時,和全程走2.5公里的碎石路才看到,感覺不值得。

使用者頭像2

超美~~一定要去

使用者頭像2

真的很美,但風也大~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大自然的造就真的超厲害的

推薦附近熱門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