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日‧貳Villa位於恆春往後壁湖方向的南光路上,讓人感覺有Villa的私人會所,日‧貳Villa於2021年5月全新開幕,Villa採獨門獨棟的建築,整棟可以接待16~24人的包棟泳池Villa,格局建設很完整,寬敞的3000坪無光害星空庭院戶外庭園、泳池、烤肉區、KTV設施,外觀庭園有規劃欄杆圍繞,讓人有一個隱私渡假的空間感,建築設計為兩層樓,一樓規劃大空間客廳,可以唱歌、打麻將,自在的穿梭自如。
一樓有三間客房,如果有長輩或是不喜歡爬樓梯的人也都可以選擇住在一樓,二樓設計三間陽台客房,採光、空氣非常好,各有獨立衛浴間,真的物超所值的住宿品質,而且Villa周圍環境很寬廣,夜晚可以在烤肉區烤肉聽音樂,享受一個悠美的渡假之旅。
日‧貳Villa鄰近恆春與南灣中段,附近有陸上活動(沙灘車、漆彈場、馬場、飛球場),非常推薦你們入住體驗喔~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日‧貳Villa-房價表

房型 平日 假日 春節、連續假期
villa包棟16人(2人房*6、4人房*1)-可加至24人 32000 36000 38000
房型
villa包棟16人(2人房*6、4人房*1)-可加至24人
  • 平日
    32000
  • 假日
    36000
  • 春節、連續假期
    38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74-192813

關於 日‧貳Villa

日‧貳Villa私人會館
有3000坪無光害星空庭院
大人小孩放電的最佳空間
泳池及烤肉區
如沐在湖畔泉水中極致的享受
75吋液晶螢幕、頂級KTV、麻將
獨戶獨棟不怕鄰居干擾
每房均有全景落地窗
龍鑾潭湖景 一覽無餘
網美或親子打卡報到區
每房均有50吋液晶電視
光纖Wi-Fi、第四台
16人包棟可加至24人
雙人6間/四人1間
—————————————————
超大雙人房3間、有客廳、加大獨立筒床、大衛浴
觀景雙人房3間、加大獨立筒床、大衛浴
—————————————————
超大四人房1間、有客廳、加大獨立筒床、超大衛浴有浴缸
—————————————————
免費使用:
視聽室、烤肉爐具
—————————————————
樓下四房可提供加1床(沙發床)尺寸6*6.2
加1床:價格1200$附2組備品
—————————————————
另提供專屬您的高端服務(私人訂製)
▪️各式娛樂行程安排
▪️烤肉食材&專業代烤
▪️各式煙火&專業代放
▪️還有提供外送服務
—————————————————
▲周邊知名地標(開車)
南灣沙灘4分鐘
後壁湖漁會/遊艇碼頭-約5分鐘
恆春鎮內-約3分鐘
墾丁大街-約10分

訂房時間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162號

【住宿須知】
加床:1200元(附備品)

【民宿設備】
*電磁爐、鍋具、烤爐、小澡盆

【包棟-住宿需知】
.包棟價格需加押金$5000,入住當天收取,於退房前確認無任何損壞、煙味殘留及其他味道( 如有K味則會同警方判定 ),則全額退還。
.包棟續住不提供整房及更換備品服務 (客廳備有垃圾袋供房客自行更換。前日垃圾請綁妥後拿至戶外烤肉區大垃圾桶丟棄)
.為維護下一位旅客權益,民宿室內全面禁菸,客房戶外陽台與一樓戶外區都有提供吸菸區。
.請愛惜使用整棟民宿的所有設備。
.嚴禁吸毒、嗑藥、大聲喧嘩、房內煮食、攜帶違禁品及危險物品,如發現即報警處理。

*訂房完成後,如需更動房型、日期,僅限一次,請謹慎斟酌後再做更改。如不克前來,可依下列標準還返已繳之訂金,或可選擇為您保留訂金6個月,選擇保留訂金之訂房恕不接受改為退款:

▲旅客退訂時定金或預收房價總金額之退還▲
旅客解約時,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
一、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
二、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
三、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
四、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
五、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
六、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
七、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入住後任何問題都可直接詢問管家~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