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來到了墾丁,除了在白天享受風光明媚的美麗海景,到了晚上,則一定要到著名的墾丁大街好好逛逛不可!墾丁大街白天是台26線的主要道路,晚上就被攤販和行人盤據,彷彿不夜城一般。其實整個墾丁方圓不過一公里以內,也是個剛剛好都可以步行繞個一圈的範圍。
 
 
原本安靜的墾丁街,每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擠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和觀光客,彷彿不夜城般,來到此地,你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小吃,或是選購一些墾丁紀念品,又或者挑間你喜歡的酒吧,坐下來喝杯調酒,感受這個地方的熱情與活力。
 
Kenting Night Market
 
After enjoying the beautiful scenery of Kening on the daytime, l think there is one more place you shouId visit at the night-"Kenting Night Market", Iocated at Kenting Main Street, there are many vendors and visitors on the street, you can have some speciaI traditional food here, it is aIso a good idea to have some cups of drink in the bar and spend your wonderfuI night here.


停留時間(分):深度(120), 一般(60), 趕場(30)
[標籤:夜遊 免費 必遊 ]

加入收藏

景點MV

參考資訊

開放資訊

夜市通常是6:30~12:00,
假日有時到凌晨一兩點

遊客評價

9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感覺超差..轉角那間射氣球真的是坑人,昨天說小孩射4顆就一隻娃娃..今天射了三盤(300元)1、4、5顆,竟然射完說老闆規矩改了,要全中才有,有沒有這麼坑人的?素質在哪?開飯店怕人家吃飯就別開了

使用者頭像2

請問 即時影像 哪裡去啦!

使用者頭像2

非常不錯,風景很美

使用者頭像2

嘉義計程車私橋 嘉義接送預約專線0917182181 7人休旅車(含行李坐4人) 嘉義←→墾丁大街 單程4500 全省包車旅遊服務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使用者頭像2

推薦附近熱門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