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日‧述Villa位於恆春鎮,2021年12月全新開幕,距離市區開車約3分鐘,日‧述Villa擁有獨享空間的住宿,提供八間雙人客房、還有影視廳、歡唱室、麻將、烤肉區、泳池、大庭院、停車場。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日‧述Villa-房價表

房型 平日 假日 春節、連續假期
Villa包棟16~32人(2人房*8) 32000 34000 38000
房型
Villa包棟16~32人(2人房*8)
  • 平日
    32000
  • 假日
    34000
  • 春節、連續假期
    38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06-233200

關於 日‧述Villa

私人包棟別墅,每日僅接待一組客人,可入住10~32人

訂房時間

24小時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保障車位免費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注意事項

【住宿須知】
加床:1200元(附備品)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本民宿不負保管責任。
1.入住時間為當天下午3:00後,退房時間為早上11點:00之前,逾時1小時5000元。
2.當天收取尾款及5000元押金,為避免損害糾紛,如有損壞物品依市價賠償,退房當天即刻退還給您。
3.免費烤肉爐為使用木炭爐,需自備鐵網+木炭,無提供噴火瓦斯。
4.提供免費烤肉場地,如有使用請恢復原狀及清潔,未整理會收取2000元清潔費。
5.免費提供招待室KTV歡唱(卡拉OK歡唱時間至晚上10:00止自動切電),麻將桌設備一組,吧檯,酒杯,爐具,電磁爐,皆可免費使用,敬請使用者請恢復整潔,否則酌收清潔費2000元。
6.房皆有第四台及網路。
7.無禁帶寵物,但入屋需有籠子攜入帶內,不可在室內放養,如發現排泄物收取1000元清潔費(包括室外庭院)。
8.包棟均有一把房間鑰匙,每把搭配一個大門遙控,遺失一把賠償800元。
9.特製沙發加大床服務,每加一床加1200元/含兩人盥洗用具、備品。
10.退房當天早上9:00我們房務會先行進去整理視聽室及烤肉區,所以麻煩退房前一晚把重要物件先拿進房間,以免出現糾紛。
11.另需求額外備品-枕頭50元/個,棉被100/條,小浴巾30/條,大浴巾50/條,一次性備品30/組。
12.施放煙火請於園區外面,園區內施放會產生紙屑,另請專人整理需收取2000元清潔費。
13.如有續住,為了避免紛爭,工作人員不會進去民宿整理動作的喔。

【民宿設備】
*電磁爐、鍋具、烤爐、小澡盆

【包棟-住宿需知】
.包棟價格需加押金$5000,入住當天收取,於退房前確認無任何損壞、煙味殘留及其他味道( 如有K味則會同警方判定 ),則全額退還。
.包棟續住不提供整房及更換備品服務 (客廳備有垃圾袋供房客自行更換。前日垃圾請綁妥後拿至戶外烤肉區大垃圾桶丟棄)
.為維護下一位旅客權益,民宿室內全面禁菸,客房戶外陽台與一樓戶外區都有提供吸菸區。
.請愛惜使用整棟民宿的所有設備。
.嚴禁吸毒、嗑藥、大聲喧嘩、房內煮食、攜帶違禁品及危險物品,如發現即報警處理。
.住宿周邊是住宅,為了有寧靜的度假品質,嚴禁DJ、搖滾舞台車。(謝謝配合)

*訂房完成後,如需更動房型、日期,僅限一次,請謹慎斟酌後再做更改。如不克前來,可依下列標準還返已繳之訂金,或可選擇為您保留訂金6個月,選擇保留訂金之訂房恕不接受改為退款:

▲旅客退訂時定金或預收房價總金額之退還▲
旅客解約時,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
一、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
二、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
三、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
四、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
五、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
六、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
七、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入住後任何問題都可直接詢問管家~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包棟8間雙人房,房間都有沙發床可以打開來睡,適合有多組朋友來玩~游泳池、草地、視聽室可唱歌打麻將、可烤肉,整體環境設備都還可以。 缺點是房間地板蠻多螞蟻,床上也有抓到幾隻…牆壁稍有霉斑,房間有個怪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潮濕的關係。沙發床有點髒,都是灰塵…但有些房間沒有螞蟻,沙發床也乾淨,清潔部分要留意。沒有附早餐,可代訂。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本次包棟住宿體驗應該是有史以來在墾丁住的最舒適的一間,整體環境、設施很不錯,泳池也夠大,一大票人(20人)玩都不是問題,停車場也很大停滿8台還有空間可以停,房間內的廁所也超大不擔心洗澡時水會濺到馬桶,總而言之就是空間大的民宿。 另外再推薦小編,大概是4個月前預訂的,出發前有許多大小問題一直提問,小編的態度很好沒有不耐煩的口氣回答,如果換作是別家會覺得我們是很囉嗦的房客;辛苦管家耐心介紹環境、使用方式,特別提醒晚上的小狀況,10點後要降低噪音因鄰近有部分住宅區;此次是很棒的住宿體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舒服的空間環境 很適合各年齡層的住客 可惜的是KTV音效 有些故障 烤肉區的燈光稍為不足 建議草地區可設置幾座躺椅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棒的地方,看到門口感覺超讚,房間也很乾淨,最棒的是有一個大客廳可以唱歌,游泳池也很棒,小孩玩得很開心,非常推薦,只可惜9月沒位置,不然本來要在去一次。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8月底入住,一抵達 8間雙人房+娛樂室 冷早已氣都開好開滿,同行友人表示也太貼心了吧 房間不小,每間房都配備沙發床以及小桌子 浴室雖然不是乾濕分離,不過浴室防滑有做好 有機會會再入住,也會推廣給朋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