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介紹

賀宜拉花園民宿位於南灣地區馬場對面巷子862巷進去約10公尺處左邊有很明顯的民宿招牌,距離南灣海邊與恆春鎮市區只有5分鐘的車程,一間有園藝造景的民宿,總坪數約一千多坪,戶外廣場提供烤肉區,戲水池,專屬停車場等設施。
客房設施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閣樓十人房,有幾間客房也有戶外庭院,空間享有舒適感,除了可以散間住宿,也提供包棟服務,最多可以住到34人,包棟一天只接待一組住宿團體旅客,沒有其他人,可以擁有獨立空間,住宿也能享受自由自在的渡假樂趣~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賀宜拉花園民宿-房價表

房型 假日 平日
包棟34人(2人房*5+4人房*6)(只接一組包棟/無別團) 35000 30000
包棟20人(2人房*4+4人房*3)(只接一組包棟/無別團) 25000 20000
閣樓房8~10人 7000 6000
元寶庭院二人房 - -
元寶庭院四人房 - -
蓮花庭院四人房 - -
雅致四人房 - -
房型
包棟34人(2人房*5+4人房*6)(只接一組包棟/無別團)
  • 假日
    35000
  • 平日
    30000
包棟20人(2人房*4+4人房*3)(只接一組包棟/無別團)
  • 假日
    25000
  • 平日
    20000
閣樓房8~10人
  • 假日
    7000
  • 平日
    6000
元寶庭院二人房
  • 假日
    -
  • 平日
    -
元寶庭院四人房
  • 假日
    -
  • 平日
    -
蓮花庭院四人房
  • 假日
    -
  • 平日
    -
雅致四人房
  • 假日
    -
  • 平日
    -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60-210047

關於 賀宜拉花園民宿

訂房時間

07:00~24: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有庭院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015號

▲訂房須知:
1. 一旦訂房日確認住房日期、房型及金額後,請於3日前(含例假日)預付訂金1000元,遇農曆過年、連續假期等,訂金為房價的全額。若未於前開時間前匯款則取消訂房,民宿不另行通知,尚請見諒!

2.匯款成功後請務必以電話( 08-8891866,0960-210-047 )通知我們,並請告知姓名、住房日期、房型及匯款帳號後5碼便於確認。

3.匯款帳號:
恆春鎮農會 代號:620 帳號:00042210507780 戶名:鄭俞貴鳳

【包棟設施說明】
▲提供1千坪空間及住宿,包棟者提供專用【泳池、烤肉場地、戶外大空間、專屬停車場】

*加人:500元/1人計。
*晚上12點後請降低音量,請勿大聲喧嘩。
*嚴禁吸毒、嗑藥、房內煮食、攜帶違禁品及危險物品。

(旅客退訂時定金或預收房價總金額之退還)
旅客解約時,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
一、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
二、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
三、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
四、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
五、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
六、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
七、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23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寬敞的房間,廁所很乾淨,阿婆闆娘的態度很親切。有Wi-Fi,速度算快。 我們是住包棟,床算軟,沒有負評說的味道。 早餐要訂附近早餐店,闆娘會幫忙拿。 晚餐有烤肉區可以自己DIY 游泳池有溫水,適合小孩,會玩瘋XD。 適合家族旅遊且不拘小節的客人,算不錯的住宿體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看了很多評論,要接手這個場地也是心驚驚,怕會被負評影響到重新營業的各種狀況。 於10/15開始將會由新的團隊跟阿嬤這邊接手,從路面,電器,房間設備,地面塌陷,防蚊防蟲,冷氣,熱水器,還有最嚴重的霉味問題,陸續調整,床鋪備品全部更換。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阿嬤一個人打掃清理什麼的 所以有一些地方做的不是這麼好也不能怪她喔 很讚!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阿嬤人超好,還讓我自己選房間睡

使用者頭像2

評價很兩極 來住一晚 泳池小孩大人們玩的很開心 烤肉也可以 房間屬於很一般 但對於要求不高的我們來說有一晚好覺即可☺️比較適合喜歡大自然 露營這類的來入住 阿嬤也很親切 只是覺得一個70幾歲的阿嬤要經營民宿也是非常辛苦吃力的 ~

使用者頭像1

阿嬤超級熱情❤️很喜歡阿嬤 泳池大水也蠻乾淨的 烤肉地方很大 玩的很開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國慶連假去住宿三天兩夜 阿嬤很親切 能配合我們的一些要求 時不時也會關心我們行程 給我們安排的建議 民宿整體環境很大 適合朋友聚會包棟 房內設施一般 整潔度還能再加強 花園民宿會看到一些螞蟻跟昆蟲 但看其他高檔次的飯店也都被反應過這問題 所以以這個價位來說其實也算合理 若有潔癖要求很高的旅客不建議入住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離墾丁大街還有段距離 位在公路巷子裏 安靜閒暇的地方 有數隻的迎賓貓咪 有待整理維護的花園泳池 覺得有點可惜了 不然還滿適合三五好友開個泳池趴的 房間內部就普普 只求睡個好覺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民宿的阿嬤非常熱情,待人親切!且民宿地點很方便,到附近景點都很近,環境也非常清幽,後面還有泳池可以使用,民宿有十幾隻貓咪,十分可愛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老闆娘很親切~環境還不錯

使用者頭像1

離南灣、後壁湖很近,去恆春和墾丁大街也不遠 老闆娘阿嬤很熱情,很阿撒力不囉嗦,給我們的任性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阿嬤人很好也很熱情,經營不易,我們事前有詢問過烤肉事宜,雖然最後嫌麻煩沒烤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以價格整體來說CP很好,但不建議天龍人心態的人入住哦(說愛好露營卻住豪華露營車的那種)。

使用者頭像2

環境不錯,阿嬤人超NICE的,直接給五顆星

使用者頭像1

The mother-in-law is very nice! It is not far from attractions such as Baisha Bay on Kenting Main Street. You can also barbecue and have a swimming pool.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The old lady is very good, the environment is good, the living is comfortable, mainly because the price is cheap, the c p value is very high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很漂亮 阿嬤人也很好 大自然本來就會有蚊子 螞蟻 不要吃東西亂丟自己引來螞蟻 然後再怪說螞蟻太多 這次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直接給5顆心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主人阿婆熱情開朗,視野寬闊,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Great warm hospitality! The granny is really caring in every way. She treats every guest with sincerity. Environment is absolutely terrific, if you’re an insect lover or an entomologist then it’ll be the place for you! You will see heaps of ant, mosquitoes, snails and if you’re lucky you’ll be able to see fireflies, dragonflies, frog and toad. The swimming pool is waist high so it’s kids friendly. One absolute pro about this homestay is there’s no checkout time :)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舒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2

民宿環境寬敞,民宿阿嬤人很親切,還有現做早餐可以吃

使用者頭像1

老闆阿嬤很熱情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4/6臨時找民宿 建議直接電話聯絡~ 老闆娘很熱情 超級熱情 很推薦去 價格便宜 環境很好

from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