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房表

今日上一頁下一頁
包棟說明必看
包棟24人
包棟22人
包棟18人
包棟16人
包棟12人
包棟10人

尚有空房

客滿

可候補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16-363998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關於民宿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訂房專線

0916-363998 林哲宇

設施服務

早餐

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提供baby澡盆

有提供baby澡盆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庭院

有戲水池

有游泳池

提供洗衣機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987號

▲包棟入住時收10000元押金,若有任何違反,將不退還押金:
1.烤肉區備有大垃圾桶與資源分類桶,使用後請清潔、整理、復原。
2.獨立戲水遊憩,但請勿丟蝦子等污染水質。
3.民宿內放煙火請於8點之前,否則被檢舉(警察會來喔),仙女棒可以,但請勿傷害到園區內
的植栽,並保護兒童安全。
4.廚房可使用,碗盤使用後請清洗,不然建議您們自備免洗餐具喔!(廚房內的設備僅開放使用:瓦斯爐、電鍋、小烤箱、飲水機、冰箱)
5.房間內請勿抽煙、包含浴室,請尊重自己的室友也尊重下一位的旅客。
6.全園內禁丟水球、禁丟蛋糕、禁丟刮鬍泡、禁丟奶油。
7.禁止一切違法情事,若有發現將立即報警喔。

▲寵物入住酌收300/隻,但若有便溺破壞傢俱等,將不退還押金,並需照價賠償。

▲泳池水深約75~100公分,需要家長陪同使用。

▲請依照預定房型人數入住,若有加人請如實告知,我們會為您準備備品,睡得更舒服,也彼此尊重。
(三歲以下無需加床者可免費入住但不提供早餐與備品,三歲以上加一人1000元/晚含加床、早餐、備品)

▲全額退訂金標準:(退訂金標準依照觀光局制定比例辦法)
*颱風或自然災害,以中央氣象局預報為依據,入住當天發佈屏東地區陸上颱風警報,即退訂金全額。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同行友人無法前來或您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因素的退訂。

▲ 季節期間:
平日為:星期日~五;假日:星期六

▲房內配備:液晶電視、冷氣、吹風機、衣架、清潔用品(含牙刷.沐浴乳.洗髮精.浴巾) 。
▲室內客餐廳廚房:瓦斯爐、炒鍋、湯鍋、碗盤、飲水機、麻將及麻將桌、餐桌、冰箱。
▲室外配備:泳池、停車場、烤肉爐架(木炭及烤網請自備) 、戶外桌椅。

▲請共同愛護民宿空間內設備及物品,請勿搬動家具,如有損失照價賠償。
▲貴重物品請自行妥當保管,外出時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民宿不付保管責任。民宿停車位不付保管責任。

▲其它服務:
包車導覽、短程接駁、高雄墾丁接駁(以上接駁需自費)
租車服務、水上/陸上活動票劵代購、烤肉食材代訂、蛋糕代訂。

【訂房程序】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3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電話:【0916-363-998(林先生)】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房型介紹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