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編號 : 屏東縣民宿300號

訂房時入住前注意事項:
1、無論閣下在任何平台訂購大鼻旅店的房間,一旦成功訂房,是必定會收到關於(大鼻旅店入住前注意事項)的此電郵,請閣下務必詳讀內裡所有事項,一切依電郵內所列事項為準。 
2、訂房確認後,請於三日內完成訂金匯款動作(含訂房本日)並請來電簡訊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始完成訂房程序。
· 訂金為房價總額的二分之一,如超過匯款時間,店家有權利將該房間轉讓給其他人。
3、大鼻旅店的入住時間為3:00PM至9:00PM,退房時間11:00AM前。客人請於入住當天的傍晚6點前主動與我們聯繫,告知到達旅店的時間(PS:越早通知,我們就可以越早安排和準備,感謝)。
4、若閣下是在6點過後入住,請務必提前告知。電話服務時間到由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其他時間,服務人員已經休息(恕不接待),敬請留意!請大家務必提前以手機或簡訊與大鼻旅店保持聯繫,謝謝!
5、若閣下需要在3點前入住或是寄放行李,請事先與我們聯絡,大鼻旅店會視當天的入住狀況再作衡量,能否讓閣下提前入住或寄放行李。
6、因保有所有住宿客人的隱私及權益,我們謝絕訪客,敬請見諒。若有發現,大鼻旅店會保留追究權利。

【包棟-住宿需知】
.連棟式透天別墅,16人包棟包含5房。
.進房時間為下午3:00,退房時間為上午11:00前。
.入住時需預付押金5000元,於退房前確認民宿物品,無任何損壞,垃圾集中收拾好,物品需歸位,沒有煙味殘留及其他味道在室內( 如有K味則依警方判定 )無問題,則全額退還。
.因採用自助退房,押金於整理完檢查完畢無異狀會幫您安排轉帳退還。
.民宿備有全新短焦雷射投影機,賀眾飲水機,KTV設備,洗碗機,咖啡機,烤箱 / IH爐,瓦斯烤肉爐,智能恒溫淋浴花灑,洗衣機皆可使用,入住前將會解說設施操作方式。請幫我們愛惜與隨手清潔物歸原位。如有不當使用造成損壞或遺失,店家有權向您求償。
.為維護下一位旅客權益,民宿室內全面禁菸(包括洗手間),客房陽台與一樓戶外區都有提供吸菸區(請善加利用)。
.若有一隻小型犬入住,可免費入住,退房時如寵物有在室內大小便與有明顯異味及破壞物品,會在預付押金內扣除適當金額。
.多過一隻小型犬入住,需要另外收費(一隻500)。
.不提供加床服務。
.續住期間,不提供更換床包、被單、枕頭等服務。
.加人:800元/位 ,加人者沒有提供床位(僅提供盥洗用品,浴巾,棉被,枕頭) 
.屋內提供的沐浴設備、電器、飾品、房門鑰匙...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若有破壞,照市價賠償。
.外出時請務必攜帶鑰匙,並妥善保管好鑰匙,遺失時須支付手續費新台幣$800元整。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晚上10點後請降低音量,請勿大聲喧嘩,避免吵到附近的住戶,否則報警處理。(已有附近房客被以社維法開罰$6000之先例)
.KTV音響設備只提供到晚上10點前。
.嚴禁吸毒、嗑藥、檳榔、攜帶違禁品及危險物品,如發現即報警處理。
.本區為住宅區,禁止燃放煙火。
.入住前請告知大人,孩童,等正確人數,請依照房型基本人數入住,以免現場爭議。
.為維護品質,浴巾、室內拖鞋、吹風機、遙控器、不能攜帶出旅店使用,敬請見諒
.入內請脫鞋,我們備有公用拖鞋
.為響應環保,請於離開房間時,隨手將電燈、冷氣關閉、房門鎖上。 
.為了讓下一位房客也能享有美好舒適之居住空間,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及愛心,互相配合。
.若需延後退房請於事先告知旅宿;每小時須加收1000元 ( 超過半小時以一小時計,限加一小時 )。

【烤肉、廚房自行烹煮規定】
.烤肉區:在前庭戶外用餐不用怕淋雨、桌椅組、料理台、洗手台、Nexgrill 推車式瓦斯烤肉爐
.為衛生考量烤肉網需要自備,食材及烤肉網均可在附近正一、全聯買到)
.廚房有碗盤餐具、大冰箱、飲水機、微波爐,IH爐、烤麵包機,咖啡機都可以使用,請保持整齊清潔
.廚房也有洗碗機
.房價不包含自行烹煮衍生的清潔費用,如退房後請盡量幫我們將用品歸位,適當的清潔
反之太過髒亂(例如整桌垃圾沒有收拾,引來野狗亂咬垃圾等)就當作客人不領回押金,由民宿協助清潔,這點希望雙方盡量配合
.民宿可以幫忙代訂烤肉食材(提前告知)

【戲水池區須知】
• 泳池面積為1.85*3.7米,水深約75公分,游泳區請勿奔跑,兒童使用泳池時需有大人陪伴。
•基於安全考量,民宿於一樓至四樓,公共空間室內外,皆設有安裝監控設施

【公共區域須知】
請愛惜民宿內的盆栽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