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大象車隊在墾丁包車導覽與接送經營多年,服務用心,贏得許多好口碑,也成為許多民宿的指定車隊。

加入收藏

大象車隊 - 產品說明

車輛說明

項目 內容
合格車輛來源 平安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車輛種類 長租租賃車
提供車型 5~9人座
車輛保險 富邦強制險+乘客險

關於大象車隊

業者的話

(平安)大象車隊為政府立案合法登記之小客車租賃公司,目前提供小客車出租、機車、及包車導覽的服務。
各式車輛來源及各項 檢查都合乎規範,提供網友合法 安心 便捷 的旅遊服務。 本車隊提供的車輛皆為原廠無改裝之新車!
PS:我們是政府認證的合法租賃公司業者, 並且都有投保乘客險1人/500萬最高意外保險,請您放心。

項目:
本車隊提供自由行. 團體等多種行程並包含:
■行程規劃
■包車旅遊導覽
■以及共乘墾丁~左營高鐵~小港機場~高雄市各大飯店交通接送服務。
PS:為了方便顧客,並且節省雙方的時間除了包車之外,其餘免付訂金喔!

匯款資訊

ATM轉帳銀行代碼:008 帳號:247-20-014977-8(桃園八德分行) 戶名:鄭清雄

旅客評價

5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2

導遊素質極度不佳! 非該團旅客剛在啞口準備拍照,口氣不耐煩的驅趕,要旅客趕緊離開! 看到其他人在拍照,也不會提醒同團遊客稍微避開,別影響正在拍照的人

使用者頭像2

用檳榔、香菸"贈與"隧道端的交管員,以便於車隊埡口臨停卸客,繼續支持這種車隊,就只是讓台灣觀光環境更惡化

使用者頭像2

想超車超不過,技術有待加強,回家多練練,否則應注意行車安全

使用者頭像2

惡意逼車;不讓路,刻意開到對向車道卡位;一次ㄧ整票人卡在山路,你要超他們車,他們會把你壓向山壁

使用者頭像2

司機素質⋯真的呵呵、紅線違規比其他人還大聲尤其最近南橫開通後~可能仗著自己同行人多吧